【今日点击】 “名利场”杂志揭掩盖武汉病毒泄漏三大原由之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8日讯】【今日点击】(4101-2)

提要
名利场”长文揭示掩盖武汉病毒泄漏三大原由之一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6月3日著名的杂志《名利场》,登了上万字的文章,在揭示着整个大疫情的来龙去脉。里面包括了中共国的角色、全球顶尖科学家的角色、美国政府的角色、福奇的角色,以及现在的现状。它的文章出来之后,在整个国际社会中出现了根本性改变,它其实它是有一个时间的堆垒啦。同时间印度小孩阿南德也在6月3日,说在6月20日将在英国、以色列,而中国为中心,出现巨大的恶化。他没说因为,他没说缘由,他就说他看见了。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名利场”奇文揭示掩盖武汉病毒泄漏三大原由

《名利场》那篇文章我们简单讲,就有关病毒功效的增加,在中国北京发生非典之后,就成为了今天人类社会中,顶尖生物学家的追寻的东西。一直延续到2011年,一位美国医生,成功的在禽流感N5H1的基础上,进行了病毒变种。2012年在中国的南方,应该是贵州,那个山洞里头,6个人去弄那个蝙蝠粪便,后来染了病死了三个,当时死了三个,那剩下三个死没死不知道。当时把钟南山就给叫去,叫到了应该是贵州省医院。钟南山一看说这是非典,在哪发现,在那个山洞,立刻把那个山洞给封了。他也没正常封,他就拿破卡车就给堵上了。石正丽,在武汉实验室的石正丽知道之后,那就是宝贝。

所以等美国在进行相应的测试的过程中,到了2014年,在世界的整个顶级的医生,生物学家的眼睛里,实验室进行功效的这个增值是极其危险。因为他们自己懂得实验室出现纰漏,那是一个很正常的很正常的事情;实验人员染病,染了病毒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他们把实验室给分类,就是分成了不同的类别。那真正跟武汉实验室等同类别的,那武汉实验室那个类别怎么跨上去的,他可没解释。在全世界只有三个,另外两个在美国,一个在北卡、一个在加州,另外一个就是武汉。所以《名利场》在它的分析当中,美国社会,也就是奥巴马被告知,这个东西很危险的时候,奥巴马2014年下令停止,谁敢再研究是违法的。

但是来自于美国的军方,国防部、国家安全部、美国的卫生院,美国的,它大概有五个部门,投资给叫达扎克。这个人号称在纽约为中心的健康娱乐中心,我管它叫健康娱乐中心,它叫人类健康的未来,大概是那样,跟中国那桑拿一样。你看到桑拿去,都叫健康娱乐中心,进去全是妓院,它类似的,为人类的健康未来福祉。它干嘛使?专们进行病毒增效研究。2013年到2020年,美国政府给予它超过1.23亿美元的援助,国防部给了它3900万,这是英国的每日电讯报拿出来的资料。那国防部五角大楼给它3900万干嘛使?研究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爷们把这个钱给投到了武汉实验室,故事就这么来的。那但是呢在整个生物界当中影响巨大,人不干,但达扎克这个人本人就是进行增效研究的。

在2019年,他在YouTube上的一段视频,他说你要知道,当在实验室里面,当我看到可以把冠状病毒透过我的手进行增效研究之后,它在显微镜下那种活跃的样子,你又可以控制它,那是非常欣慰的一件事情,就是这个人。所以真正真正这件事情的背后的黑手,主控者是这么个人。这个人是WHO里面唯一的一个代表美国出现的,可他又是个英国人,他又是世界上最有权势的生物学家之一。他有权势是因为美国政府听他的,中国政府听他的,WHO听他的,这个人只有55岁,达扎克。所以在那篇报导当中就把这东西给推出来了。

那出现什么状况?在世界顶级的这些生物学家跟病毒学家,当2020年1月分出事的时候,他们早已经知道。因为2019年12月分出事的时候,在他们这个层面就已经知道在武汉有事情。2020年1月3日,中国的疾病控制中心的那个兽医高福,直接打电话给当时的美国疾病控制中心,叫什么雷德克里布啊,说出事了。

1月3日高福亲自通知美国,武汉出事了,但他却掩盖是来自于实验室。而美国的疾病控制中心的那个白人大老头,德雷克里诺大概是,他立刻意识到是武汉实验室出事了。他说我一生就跟病毒打交道,如果来自于自然环境的话,它会这儿也有、那儿也有,那儿也有、那儿也有,因为那鸟是飞的,蝙蝠撒尿也不蹲猫坑啊,对不对,蝙蝠不撒尿不蹲猫坑。因为他说病毒的来源来自于蝙蝠撒尿,他说那肯定只有一个源头,才会出现这种情况,这么定向,直接的爆发。高福不承认,高福不承认。

所以习近平说的,我在1月1日政治局会上,就已经亲自指挥亲自领导了。放他的驴儿屁,1月3日高福就告诉了美国人。这是名利场在它的探讨当中讲述的一个东西,病毒是实验室里做的,那福奇是美国政府援助的。那他们干嘛使?他们是为了做疫苗,他们是为了做疫苗,他们要人定胜天。在他们的认知当中,在自然的法则当中,人类社会一定出现像西班牙大流感一样的大传染病,但什么时候出现他不知道。所以科学的,科学家厉害啊,科学在我们手里面,他要制造病毒,赶在大自然的前头,赶在这天意的前头。我造完病毒再造疫苗,我造了疫苗我把所有人都当成我的病人。

你看现在打疫苗,所有人都成了他的病人。石正丽因为进行增效研究,获得了美国生物病毒学院院士的称号。今天的顶尖科学家就是人类的屠夫,几十年来人们对科学的崇拜,就是自我的虐杀跟污辱。名利场这篇文章揭示出来的故事,科学是宗教,杀掉所有人,它杀掉的概念是奴隶所有的人。科学是真正的精神鸦片,当共产党说宗教是精神鸦片的时候,在整个今天的人类现实中,科学却是真正的鸦片。因为你生孩子,今天女孩生孩子,都得按著书本生,书本差一个字,她这孩子生不出来,今天的年轻人已经笨蛋到这份上。名利场这篇文章就这么来的。

所以大家听清楚了,第一段的故事就是:病毒是专家故意造的,是科学家要人定胜天。结果他们都知道出事,要会出事的,就给弄到武汉去做了,然后美国政府援助钱,美国国防部也援助钱,那结果呢真出事了。那中共国干嘛使呢?习近平知道这东西有用,用它可以大规模控制屠杀不听话的人,就是不听他的人。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