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名利場」雜誌揭掩蓋武漢病毒洩漏三大原由之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8日訊】【今日點擊】(4101-2)

提要
名利場」長文揭示掩蓋武漢病毒洩漏三大原由之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6月3日著名的雜誌《名利場》,登了上萬字的文章,在揭示著整個大疫情的來龍去脈。裡面包括了中共國的角色、全球頂尖科學家的角色、美國政府的角色、福奇的角色,以及現在的現狀。它的文章出來之後,在整個國際社會中出現了根本性改變,它其實它是有一個時間的堆壘啦。同時間印度小孩阿南德也在6月3日,說在6月20日將在英國、以色列,而中國為中心,出現巨大的惡化。他沒說因為,他沒說緣由,他就說他看見了。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名利場」奇文揭示掩蓋武漢病毒洩漏三大原由

《名利場》那篇文章我們簡單講,就有關病毒功效的增加,在中國北京發生非典之後,就成為了今天人類社會中,頂尖生物學家的追尋的東西。一直延續到2011年,一位美國醫生,成功的在禽流感N5H1的基礎上,進行了病毒變種。2012年在中國的南方,應該是貴州,那個山洞裡頭,6個人去弄那個蝙蝠糞便,後來染了病死了三個,當時死了三個,那剩下三個死沒死不知道。當時把鍾南山就給叫去,叫到了應該是貴州省醫院。鍾南山一看說這是非典,在哪發現,在那個山洞,立刻把那個山洞給封了。他也沒正常封,他就拿破卡車就給堵上了。石正麗,在武漢實驗室的石正麗知道之後,那就是寶貝。

所以等美國在進行相應的測試的過程中,到了2014年,在世界的整個頂級的醫生,生物學家的眼睛裡,實驗室進行功效的這個增值是極其危險。因為他們自己懂得實驗室出現紕漏,那是一個很正常的很正常的事情;實驗人員染病,染了病毒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他們把實驗室給分類,就是分成了不同的類別。那真正跟武漢實驗室等同類別的,那武漢實驗室那個類別怎麼跨上去的,他可沒解釋。在全世界只有三個,另外兩個在美國,一個在北卡、一個在加州,另外一個就是武漢。所以《名利場》在它的分析當中,美國社會,也就是奧巴馬被告知,這個東西很危險的時候,奧巴馬2014年下令停止,誰敢再研究是違法的。

但是來自於美國的軍方,國防部、國家安全部、美國的衛生院,美國的,它大概有五個部門,投資給叫達扎克。這個人號稱在紐約為中心的健康娛樂中心,我管它叫健康娛樂中心,它叫人類健康的未來,大概是那樣,跟中國那桑拿一樣。你看到桑拿去,都叫健康娛樂中心,進去全是妓院,它類似的,為人類的健康未來福祉。它幹嘛使?專們進行病毒增效研究。2013年到2020年,美國政府給予它超過1.23億美元的援助,國防部給了它3900萬,這是英國的每日電訊報拿出來的資料。那國防部五角大樓給它3900萬幹嘛使?研究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爺們把這個錢給投到了武漢實驗室,故事就這麼來的。那但是呢在整個生物界當中影響巨大,人不幹,但達扎克這個人本人就是進行增效研究的。

在2019年,他在YouTube上的一段視頻,他說你要知道,當在實驗室裡面,當我看到可以把冠狀病毒透過我的手進行增效研究之後,它在顯微鏡下那種活躍的樣子,你又可以控制它,那是非常欣慰的一件事情,就是這個人。所以真正真正這件事情的背後的黑手,主控者是這麼個人。這個人是WHO裡面唯一的一個代表美國出現的,可他又是個英國人,他又是世界上最有權勢的生物學家之一。他有權勢是因為美國政府聽他的,中國政府聽他的,WHO聽他的,這個人只有55歲,達扎克。所以在那篇報導當中就把這東西給推出來了。

那出現什麼狀況?在世界頂級的這些生物學家跟病毒學家,當2020年1月分出事的時候,他們早已經知道。因為2019年12月分出事的時候,在他們這個層面就已經知道在武漢有事情。2020年1月3日,中國的疾病控制中心的那個獸醫高福,直接打電話給當時的美國疾病控制中心,叫什麼雷德克里布啊,說出事了。

1月3日高福親自通知美國,武漢出事了,但他卻掩蓋是來自於實驗室。而美國的疾病控制中心的那個白人大老頭,德雷克里諾大概是,他立刻意識到是武漢實驗室出事了。他說我一生就跟病毒打交道,如果來自於自然環境的話,它會這兒也有、那兒也有,那兒也有、那兒也有,因為那鳥是飛的,蝙蝠撒尿也不蹲貓坑啊,對不對,蝙蝠不撒尿不蹲貓坑。因為他說病毒的來源來自於蝙蝠撒尿,他說那肯定只有一個源頭,才會出現這種情況,這麼定向,直接的爆發。高福不承認,高福不承認。

所以習近平說的,我在1月1日政治局會上,就已經親自指揮親自領導了。放他的驢兒屁,1月3日高福就告訴了美國人。這是名利場在它的探討當中講述的一個東西,病毒是實驗室裡做的,那福奇是美國政府援助的。那他們幹嘛使?他們是為了做疫苗,他們是為了做疫苗,他們要人定勝天。在他們的認知當中,在自然的法則當中,人類社會一定出現像西班牙大流感一樣的大傳染病,但什麼時候出現他不知道。所以科學的,科學家厲害啊,科學在我們手裡面,他要製造病毒,趕在大自然的前頭,趕在這天意的前頭。我造完病毒再造疫苗,我造了疫苗我把所有人都當成我的病人。

你看現在打疫苗,所有人都成了他的病人。石正麗因為進行增效研究,獲得了美國生物病毒學院院士的稱號。今天的頂尖科學家就是人類的屠夫,幾十年來人們對科學的崇拜,就是自我的虐殺跟汙辱。名利場這篇文章揭示出來的故事,科學是宗教,殺掉所有人,它殺掉的概念是奴隸所有的人。科學是真正的精神鴉片,當共產黨說宗教是精神鴉片的時候,在整個今天的人類現實中,科學卻是真正的鴉片。因為你生孩子,今天女孩生孩子,都得按著書本生,書本差一個字,她這孩子生不出來,今天的年輕人已經笨蛋到這份上。名利場這篇文章就這麼來的。

所以大家聽清楚了,第一段的故事就是:病毒是專家故意造的,是科學家要人定勝天。結果他們都知道出事,要會出事的,就給弄到武漢去做了,然後美國政府援助錢,美國國防部也援助錢,那結果呢真出事了。那中共國幹嘛使呢?習近平知道這東西有用,用它可以大規模控制屠殺不聽話的人,就是不聽他的人。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