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院线股票数度涨停 飙升10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3日讯】6月2号,对“AMC院线”娱乐公司股票的疯狂热购,交易速度极快,引发了几次涨停,股价飙升了100%。到目前为止,2号当天,已进行了超过5亿股的交易,而它30天的平均交易量为1.43亿股。

当天,AMC的股价一度高达72.62美元,远远高于上周五出现的盘中高点36.72美元。它的收盘纪录是35.86美元,是在2015年3月23日创造的。

AMC的业务,在疫情期间实际上已经停止了,AMC在破产的边缘,卖空者蜂拥而至。散户投资者,则利用他们不断增长的数量,进行反击。上周,做空该股的投资者估计损失了12.3亿美元,因为该股涨幅超过116%。迄今为止,该股今年的涨幅超过2800%。

AMC娱乐周二披露,该公司利用上周股价飙升的机会,向纽约对冲基金“穆德里克资本管理公司”出售股票,筹集了2.305亿美元,这一消息进一步推高了其股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