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院線股票數度漲停 飆升10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3日訊】6月2號,對「AMC院線」娛樂公司股票的瘋狂熱購,交易速度極快,引發了幾次漲停,股價飆升了100%。到目前爲止,2號當天,已進行了超過5億股的交易,而它30天的平均交易量爲1.43億股。

當天,AMC的股價一度高達72.62美元,遠遠高於上週五出現的盤中高點36.72美元。它的收盤紀錄是35.86美元,是在2015年3月23日創造的。

AMC的業務,在疫情期間實際上已經停止了,AMC在破產的邊緣,賣空者蜂擁而至。散戶投資者,則利用他們不斷增長的數量,進行反擊。上週,做空該股的投資者估計損失了12.3億美元,因爲該股漲幅超過116%。迄今爲止,該股今年的漲幅超過2800%。

AMC娛樂周二披露,該公司利用上周股價飆升的機會,向紐約對沖基金「穆德里克资本管理公司」出售股票,籌集了2.305億美元,這一消息進一步推高了其股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