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战狼表演过头 习近平对大外宣表达不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3日讯】黑龙江“尚志市”,1号傍晚,遭到龙卷风和冰雹袭击,造成至少16人受伤,1人遇难。来关注一组,中国新闻事件。

恐怖!龙卷风突袭黑龙江 酿1死毁百栋民宅

中国各地极端天气频现。党媒称,黑龙江尚志市1日傍晚遭龙卷风和冰雹袭击,造成16人受伤1人遇难。影片显示,龙卷风掀起大量的尘土和杂物呼啸着卷上天空,所到之处房倒屋塌,目击者直呼:“太吓了,头一回看到!”截至2日上午,风灾造成148间房屋倒损,初步估计经济损失512万人民币。

深圳富士康突发火灾 浓烟伴随爆燃声

广东深圳龙华区观澜的富士康2日发生失火。影片显示,现场火光冲天、黑烟弥漫,不时传出爆燃声。据了解,富士康深圳龙华、观澜厂区,都是组装代工iPhone12的主要基地。富士康指出,小面积起火已经扑灭,无人员伤亡,不影响园区生产。

战狼表演过头 习近平对大外宣表达不满

中共全球渗透、扩张霸权、战狼外交等种种劣行,遭到欧美国家群起围剿。近日,习近平对海外系统发表谈话,罕见地要他们“把握好语调”、“谦逊谦和”。分析认为,习的讲话透露出对大外宣的不满。

六四纪念馆重开3天闭馆 支联会吁港人灵活悼六四

设在香港、全球唯一的六四纪念馆周日(5/30)重开,不过,港府食环署周二(6/1)派员到“六四纪念馆”查牌声称“未领有公众娱乐场所牌照”,涉嫌违反《公众娱乐场所条例》。支联会表示,为保障工作人员及参观者的安全,决定暂时关闭纪念馆,并深信港人毋忘“六四”的情怀不会消失,寄语以智慧灵活、合法安全下,悼念“六四”,让真相不被消失。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