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海军船训练起火 战机起飞故障2飞行员重摔不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2日讯】伊朗海军2日发声明,一艘正在进行训练的伊朗海军船只,当日在阿曼湾发生火警,所有船员安全撤离,未有人命伤亡报告。声明未提及起火原因。

事发于霍尔木兹甘省(Hormozgan Province)沿岸城市贾斯克(Jask)港口对开的海湾口,消防员接报后登船扑救。

伊朗海军声明,涉事船只当时正进行训练,但未提及起火原因。

去年5月,发生伊朗军舰在阿曼湾进行训练时,一艘军舰发射的导弹误击中另一艘也在接受训练的军舰,当时造成19死15伤。

另外,周二(1日)伊朗胡齐斯坦省迪兹富勒(Dezful)军事基地一架训练用F5战机,准备起飞时,2名飞行员因弹射座椅异常启动,被弹出飞机,由于高度过低,飞行员在降落伞未开启就摔落地面,伤重不治。

2021年6月1日,伊朗胡齐斯坦省迪兹富勒(Dezful)军事基地一架训练用F5战机因弹射座椅异常启动,2名飞行员被弹出飞机。(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