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海軍船訓練起火 戰機起飛故障2飛行員重摔不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2日訊】伊朗海軍2日發聲明,一艘正在進行訓練的伊朗海軍船隻,當日在阿曼灣發生火警,所有船員安全撤離,未有人命傷亡報告。聲明未提及起火原因。

事發於霍爾木茲甘省(Hormozgan Province)沿岸城市賈斯克(Jask)港口對開的海灣口,消防員接報後登船撲救。

伊朗海軍聲明,涉事船隻當時正進行訓練,但未提及起火原因。

去年5月,發生伊朗軍艦在阿曼灣進行訓練時,一艘軍艦發射的導彈誤擊中另一艘也在接受訓練的軍艦,當時造成19死15傷。

另外,週二(1日)伊朗胡齊斯坦省迪茲富勒(Dezful)軍事基地一架訓練用F5戰機,準備起飛時,2名飛行員因彈射座椅異常啟動,被彈出飛機,由於高度過低,飛行員在降落傘未開啟就摔落地面,傷重不治。

2021年6月1日,伊朗胡齊斯坦省迪茲富勒(Dezful)軍事基地一架訓練用F5戰機因彈射座椅異常啟動,2名飛行員被彈出飛機。(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