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建党百年 2500年前释迦牟尼的预言应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1日讯】在中共建党100周年前夕,大陆宗教界纷纷举行“学党史颂党恩”等活动,向中共“表忠”。这些宗教乱象引发人们感叹,释迦牟尼佛2,500年前预言的末法时期惨状,正在中国应验。

宗教界向中共“表忠”

有近百年历史的福建厦门闽南佛学院,在5月1日组织700多名师生,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厦门市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等高官都应邀出席。

道教则在中共道教协会号召下,举办“爱党爱国、风雨同舟”等活动。浙江省道教学院、江苏的茅山道院组织道士前往烈士陵园拜祭、参观纪念馆,对中共“表忠”。

江苏响水县三自教会成员除了大唱“红歌”,还演出话剧《十谢共产党》。

针对这些宗教界乱象,福建的“望云”和尚对自由亚洲表示,“在目前的政治氛围之内,不仅仅是佛教团体或宗教团体要听党走。在中共一百周年之际,你要生存下去不得不作一些勾兑,不然在极权统治之下你怎么生存呀?”

山东和尚释道果认为,这些所谓的宗教为了生存和吃饭,而甘当中共的傀儡。“金钱至上嘛,根本没有什么真正信仰,要他们做什么就做什么,只要能拿到钱就行了。”

中共从内部破坏宗教

事实上,中共自1949年窃政后,鼓吹“无神论”,破坏正统宗教文化。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一书中写道:中共在建政之初,对佛教、道教和基督教进行三教齐灭,对宗教进行暴虐镇压和对会道门全面取缔。不但毁寺焚经,强迫僧尼还俗,对其它宗教场所的破坏也从未手软。文革时的“破四旧”更是一场宗教和文化的浩劫。

之后,中共又着重从内部破坏宗教。1952年成立的中国佛教协会,与1957年成立的中国道教协会,在其发起书中都明确表示要“在人民政府领导下”,实际上就是在“无神论”的共产党领导之下。

中共逐渐将修炼场所变成旅游景区、度假胜地,并安排中共官员直接打入宗教内部进行破坏。佛道之门本应是信徒修身养性、清心寡欲,追求极乐世界的殿堂,而当今中国的佛道,在中共的统治下,已经成了黑门黑道、胡作非为之地。

2018年8月1日,中国网路上广泛流传一份长达95页的检举信,佛教信徒实名举报中共政协常委、佛教协会会长释学诚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官方一度封杀相关报导,之后释学诚被迫辞职,但没有受到法律制裁。

2017年12月11日,中共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在海南省佛教协会举办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做专题报告。印顺声称,“十九大报告就是中国当代的佛经”,自己手抄“十九大”报告已经抄了3遍,“而且还要准备再抄10遍”。

印顺还说,佛教徒要先“爱国爱党”,才谈得上佛教信仰。

同年8月7日,大陆搜狐网刊登一篇题为“打破僧人传统形象,和尚自建寺院吃酒肉画裸体”的文章。在贵阳乌当区小岩布依村,三个和尚在此地修建了一处寺院,他们抽烟、喝酒、画画、看书、参禅,自称改革者。其中一名和尚想要画一幅佛像裸体画。

这篇报导引发舆论一片批评声:“佛门败类!”“破坏佛法正信的妖孽。”

大纪元另一著作《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也提到中共“宗教搭台、经济唱戏”,寺庙已经成了一个新型的“投资领域”,盛行承包寺庙,以赚钱诈骗为目的。

2015年,大陆媒体曝光,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做起了CEO,寺庙也要打包上市。释永信出入开豪车,北大有情人,海外有私生子,还有几十亿存款等等,令舆论哗然。

释迦牟尼佛预言正在中国应验

有人感叹,大陆宗教界的乱象显示,释迦牟尼佛在2500年前预言佛教进入末法时期的乱象,正在中国应验。

根据佛教《佛说法灭尽经》,释迦牟尼佛2,500年前早就已经预言佛教进入末法时期的乱象。译成现代汉语,大意为:“我涅槃后,未来正法将要灭尽之时,在这个连基本五戒都不能守持的污浊众生世界,魔道将日益盛旺。行魔道的人将加入佛门,以佛门弟子身份破坏并倒乱我的正法。他们穿俗世间的衣物,贪恋好色饰的袈裟,行饮酒、吃肉、杀生、贪昧之事。他们没有慈悲心更互相憎恨妒忌。”

释迦牟尼佛还预言,末世将有转轮圣王转世,传至高无上之佛法,救度众生,但人们多数不信,乃至诽谤。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写道,当中共用利益和商业化的手法魔变宗教,中共控制下的宗教团体已经变成了中共的摇钱树和打击异己的工具时,这种所谓的宗教信仰也就异化为对无神论、唯物主义的信仰。

于是信仰失去了意义,信徒没有了归宿,人们断了回归的路,这时中共不公开迫害也达到了毁灭人的目的。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