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FDA局长:萨斯病毒都出自中共实验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1日讯】美国前FDA局长、现任辉瑞董事会成员高特里布近日表示,中国六次已知的SARS爆发,病毒来自实验室;越来越多讯息指向,中共病毒源自武汉实验室。

美国前FDA食品暨药物管理局长高特里布 :“在中国,最近六次已知的 SARS-1爆发,病毒都来自实验室,包括最近一次已知的爆发,这次是很广泛的爆发,中方最初也不揭露病毒来自实验室。”

揭露SARS1病毒,已经知道在中国爆发六次,都源自实验室,最近一次是被记者追踪揭露。川普政府时期的前美国FDA食品暨药物管理局长高特里布(Scott Gottlieb)30日接受CBS专访表示,必须从国家安全角度,看待公共卫生,病毒是对美国的“不对称伤害”(asymmetric harm),不能只透过WHO等多边体系,还要让美国情报体系与国安工具协助监测。

目前任职辉瑞公司董事会的高特里布表示,越来越多讯息支持,病毒可能从武汉实验室泄漏,中共没有提供证据反驳。

媒体披露美方情报,2019年11月三名武汉病毒所人员出现类似中共病毒症状。高特里布表示说,中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中共拒绝提供武汉所人员血液样本、拒绝提供原始病毒株与早期样本、拒绝提供实验室内部清单。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亮戬、张东旭综合编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