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被迫害离世 广东茂名水手林武面临非法开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31日讯】广东茂名市电白区法轮功学员林武,是一名很有经验的水手,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绑架构陷,现面临非法开庭,他的妻子李素真已在迫害中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林武被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九个多月,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下午,家属聘请的维权律师,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会见了林武。林武的精神状态良好,身体状况基本正常,但是很瘦。得知,二零二一年四月六日,茂南区法院决定对林武的非法庭审延期。

林武一九六四年九月出生,大专毕业后分配到国家航海运输公司工作。一九九九年前,林武与妻子李素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无穷,工作得更轻松,身体也很健康。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后,妻子李素真在迫害中离世,留下四个儿女,是林武把四个儿女拉扯大,一直没有再婚。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四日上午10:30分,茂名市高新技术公安分局范来表,先二人蹲在5-6楼之间埋伏,林武正好买菜回家,他们两人就冲过来,抱着林武。林武以为是打劫的,就挣扎,这时他们又打电话叫楼下三人冲上来,将林武按住,没出示任何证件,非法抢林武的钥匙,非法进入林武家进行非法抄家。林武的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被抄走。

接近中午12点,不法警察把林武带到高新技术公安分局,锁在一个冰冷长满铁锈的铁椅子上,再将双手腕及双脚紧锁在铁椅子上,不能动弹,一直非法审讯到第二天(十五日)凌晨2点。非法审讯十几个小时,范来表等四、五个人威胁、恐吓、谩骂、辱骂等心理攻击,欺骗、诱骗等手段,逼迫林武回答问题。林武没有回答任何问题,始终说:“我是合法公民,非法关押”。然而范来表却在口供中用电脑打印出来说林武已回答所有问题。写上“是”或“不是”等,伪造证据、证词。

非法审讯完后,范来表将林武拉到(从家中一直戴手铐到看守所)茂南区医院做体检、抽血、做心电图,CT、量血压,检查结果如何,范来表不跟林武说,医生只是跟他说了一些林武的情况,临走赶快上车时,有个医生追过来叫林武签名,林武问医生,医生说:“心脏问题很严重,随时有生命危险”(林武签了名日后是证据)。

林武被范来表带到茂名第一看守所。到看守所已经是十五日凌晨4点多了,关在北8仓(其中范来表还在医生手里要林武的血样本,回高新技术公安分局,可能是储存DNA档案)。

八月十六日,高新技术公安分局带林武到看守所医院做心电图检查,因发烧做不了。十八日下午,林武被带到茂名石化医院做心脏超彩照片及心电图,结果如何看守所不告诉林武。林武想知道身体状况如何?被剥夺。但是,林武感觉心脏疼痛、呼吸困难、手臂及手指发麻,从地上起来头晕等等。

九月十四日,上午7:30─10:45,林武被带到看守所医院做心脏彩超及心电图,结果如何也不告诉林武。林武被绑架一个月里,总感觉头晕、心脏部位疼痛,手指麻痹等,体重65公斤少了20斤。

九月十五日下午4点~5点半,茂名检察院提审,所提到问题都是范来表所提供是歪曲事实的非法证据,问林武在高新技术分局的口供是否属实?在高新分局他一句话也没有说,电脑打印出了一切伪造证词。林武一字未签。也不回答。九月十八日,茂南区检察院非法对林武签逮捕。

九月十九日,范来表没出示证件,就开始提审。提审完之后,要林武签名时,看到签名单上有要求出示证件时,林武才叫他拿出警察证给林武看。整个过程都是违法的。提审时,范来表已经做好了一切非法材料。

九月二十三日,家属聘请的维权律师经多方努力,在看守所会见了林武,九月二十四日,律师面见了办案检察官余华丹和高新技术公安分局办案人员范来表。律师向范来表提出三点要求:(1)在证据不足的情况下,要求撤诉,改变羁押强制措施。(2)关于林武的健康状况,我们要重视。他有心脏病、血压高,有什么问题,你们要负责;(3)现在实行办案终身制,你是办案人员,制造冤假错案,你是要负责任的。希望他们慎重考虑。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日上午,家属聘请的维权律师到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阅卷,得知构陷林武的材料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被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送到茂南区检察院。下午,律师去看守所会见了林武,林武被关在南二仓,遭迫害后更瘦了,令家人十分担心。

家属聘请的维权律师卢廷阁所在的城市石家庄封城,不能来茂名为林武维权,家属聘请了另一位维权律师后,才于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六日得知林武的“案子”茂南区检察院余华丹快速的已经在二零二一年一月初移送到茂南区法院。

律师到茂南区法院阅卷,受到法官柯学军的阻碍。柯法官说:“不是有李贵生和卢廷阁律师了吗?”律师说:“第三阶段没有律师啊。”律师与柯法官交涉了半个多小时,柯法官才让律师阅卷。

林武是一个很有经验的船员、水手,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把人生的大半生贡献给国家的航海运输事业。尤其是,出海运输物资到各个国家,行程远,半年多才能回家。每次出海,真是抛家弃子的感觉,思绪万千,真是难舍难分。林武一年有半年时间漂泊在海洋中,经历了多次惊涛骇浪,都转危为安。林武在几十年的工作中,随国家航海运输船运输物资到过四十七个国家。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被劫持构陷大半年 广东茂名市林武面临非法开庭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