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司机撞人辗人 又疯狂捅人 8人送医(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30日讯】中国各地血案频发。5月29日晚,江苏南京新街口洪武北路与中山东路交界处发生多车相撞事故,一辆白色轿车撞人后,不停车反而加速碾人。之后该司机又抢车逃跑,再次出事故后下车持刀行凶,捅伤多人,至少造成8人受伤送医。

据南京警方发布通告,5月29日晚21点45分,秦淮区金銮巷,一嫌疑男子驾车撞人并持刀捅人。目前,41岁的犯罪嫌疑人吉某某已被抓获。

据初步调查,吉某某因感情纠纷行凶。目前吉某某、其前妻,以及其他6人受伤,共计8人已送医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现场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受伤倒地不起,一辆白色轿车的车头蹭到她身旁,欲从她身上压过。路过的一名黑衣男子见状上前呵斥车主,白车倒退几米。

还有几名路人也上前阻拦,有一小伙子还试图将自行车挡在轿车前方。但轿车突然加速,撞开阻拦的人,并直直辗过倒地女子。女子的头、颈部似被车轮压到。现场发出一片惊叫声。

另一段现场视频显示,一男子从一辆车头冒烟的灰黑色轿车中走出。有人喊,“抓住他!”一名身材较高胖的男子快速跑向该人,但下车男子手上持刀,接连向来人狂捅五六刀。事发后,现场多人倒地不起。

视频中有人说,“这个撞得严重的,这个人不行了我觉得。”

有知情人在朋友圈留言称,当晚的肇事者为同一人。这人开车从一个女人身上碾过去,然后抢了一辆车逃逸,撞了三四辆车,车撞报废了,又捅了五六个人。

据陆媒称,事发当晚,犯罪嫌疑人吉某某驾驶租来的白色轿车,在秦淮区金銮巷将其前妻撞到在地,现场市民阻拦无果后,吉某某再次碾压该女子后逃离现场。慌乱中,吉某某与其它车辆发生碰撞,导致其所驾驶车辆无法行驶。

随后,吉某某在现场持刀抢得一辆轿车后,继续逃窜。在洪武路和中山东路交叉口再次发生交通事故。吉某某被市民围堵,一名男子被吉某某用刀刺伤,现场多人也不同程度受伤。吉某某自杀未遂,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中国各地惨案频发

近来,中国各地惨案频发。5月25日,河南南阳市一名66岁退休人员,在一所小学附近,持棍随意殴打小学生,导致12名学生和2名市民受伤。

5月24日,河北沧州任丘市华北油田采油一厂中学发生砍人事件,至少3人受伤。陆媒称,当地警方称,砍人者疑有精神病。网民对警方说法表示质疑。

同日,辽宁阜新市政府门前发生重大爆炸案。一辆电动单车缓慢靠近一辆从市府院内驶出的黑色轿车,突然发生爆炸,造成一死多人受伤。

5月22日,大连中山区一人行横道处,一男子驾车高速冲撞斑马线上的行人,导致5死5伤。

同日,甘肃马拉松越野赛21人因极端天气遇难,场面惨烈。

奇怪的是,从5月22日至26日发生的伤亡事件,中共官方均是在相隔十多个小时后才发出简短通报,并回避当事人的基本资料,一些信息的真实性受到质疑,后续情况尚未进行说明。

如南阳老人殴打学生的事件发生11个小时后,官方才发出一则简短通报。南阳一位媒体人对自由亚洲电台记者透露:很奇怪,没有任何人谈论这个事,而且现场的视频、照片也没有,他想了解这个事,人们都说不知道,也没听说。

这位媒体人说,事发现场离火车站不远,是市区里面的,而且是中午11点钟发生的事,不可能没有过往行人啦,接学生的家长至少也知道。

对于大家都说不知道的原因,他认为,一方面可以理解为大多数人的麻木不仁,另外一方面也可以理解为舆论的管控和资讯的管控,已到了无孔不入的地步。大家噤若寒蝉。

分析认为,近年来中共官方对作案者的动机、嫌犯的真实姓名等信息都严格封锁,目的是回避日益尖锐的社会矛盾。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