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阵亡将士 波士顿国旗花园旗海飘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9日讯】美国迎来阵亡将士纪念日的周末长假,全美许多地区都举办了纪念活动。下面带您去看一看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国旗花园”。

波士顿公共公园(Boston Common),3万7千面美国国旗在草坪上迎风飘扬,铭记着历史上每一位牺牲的麻州将士。

5月27日上午,麻州军旅英雄基金会(Massachusetts Military Heroes Fund)在国旗海前举办纪念仪式,与麻州政要和阵亡军人的家属们一同纪念阵亡将士。

马萨诸塞州士兵 乔纳森·鲁斯(Jonathan Ruth):“让我们的心感到温暖的是,能看到人们重新出来,再次看到这个活动。因为必须回顾我们的历史,铭记每一位来自麻州的阵亡将士,以及他们的伟大行为。是这些行动使我们的国家成为今天的样子。”

波士顿的“国旗花园”从2010年开始每年举办。去年的疫情导致纪念仪式被取消。当时的国旗数量也降低到了1000支。

今年的“国旗花园”总算恢复了正常规模。据主办方介绍,今年5月26日有100名志愿者参与布置国旗,花了10小时才完成。这些旗帜的意义,是纪念自独立战争以来阵亡的37,342名麻州军人。

麻州军旅英雄基金会共同创办人斯蒂夫·凯瑞根(Steve Kerrigan):“我们聚集在此纪念先人,以及继承他们的遗志,这遗志连接着这片土地,和麻州勇敢的先生女士,他们为我们的自由而战死。”

在27日的仪式中,来宾们回顾了每一位从“911”恐怖袭击至今阵亡的麻州将士姓名。所有的旗帜将在公园草坪上飘扬到5月31日。

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是那些服务者的牺牲,他们的慷慨精神,他们的勇气,使我们的民主制度,持续代表着我们服务的人民而运行。”

新唐人特约记者刘景烨波士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