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亲人被迫害致死 安徽纪广奎曾在宿州监狱遭虐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9日讯】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是一名大学本科毕业的工程师,曾被冤判四年,在宿州监狱遭受酷刑。
纪广奎的两位亲人:纪广奎的哥哥纪广杰和妹妹纪广雄先后被迫害致死。纪广雄是安徽大学附小教师,被注射不明药物后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被非法判刑四年的纪广奎,被劫持到安徽第三监狱(宿州监狱)。在监狱内,纪广奎遭受吊铐、关铁笼子、喷辣椒水的酷刑折磨、也不许与家人通话。三月十八日,纪广奎出狱。

纪广奎,一九五六年生,大学本科毕业,工程师,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中共残酷迫害。

野蛮绑架和非法判刑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约二十二时,合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警察、合肥芜湖路派出所警察、朝阳派出所警察柯磊和国保大队王兵,利用欺骗的手段叫开了纪广奎的门。约凌晨二十四时,纪广奎被不法警察绑架到巢湖市公安局刑侦楼(执法办案中心)。

一路上,纪广奎的双手一直被铐着,没给拘留决定书。王兵和柯磊把他关在第五讯问室铁椅上,然后,国保大队长郎登山对纪广奎进行残酷的刑讯逼供:插牙签、猛击头、心脏部位,掐脖子将要窒息,等十种方式。之后,纪广奎被非法关押到巢湖市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六日,纪广奎被合肥巢湖市法院非法庭审。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巢湖市法院非法判纪广奎四年并罚款五万元。

家人要求上诉。纪广奎在看守所写了上诉状,由看守所送到巢湖市法院。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四日,纪广奎的上诉被审判长胡宏林等人非法驳回,维持冤判。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纪广奎被劫持入安徽宿州监狱。

在监狱遭酷刑迫害

在监狱,由于纪广奎坚持信仰,不“转化”,被限制消费,自己的钱不让花,每月消费金额五十元,只许买日用品(司法部规定服刑人员最低消费标准为三百元,而宿州监狱可自行制定消费标准),其余什么都不准买。

监狱狱警阻止纪广奎与家人联络(打电话)。一次,纪广奎因不许打电话的问题问警察,竟遭遇值班警察王慧辱骂。纪广奎只说了一声:“你不要骂人。”就被王慧带到办公室,向他的脸部喷辣椒水四次。

而且,纪广奎的两手被手铐铐于背后,再用一手铐吊铐在铁笼子里示众。因铐的太紧,纪广奎的右手被铐出血迹,后来解铐困难。

纪广奎由于被喷辣椒水在脸上滞留时间过长,致使他的颈部溃烂,脸部及眼部红肿,持续很长时间。

之后,纪广奎被调监区。纪广奎想将上述情况和监狱狱政科反应一下,结果,又遭狱警孔为山、寇金民的虐待。纪广奎的双手分别被两个手铐吊起,持续八个多小时,又被喷辣椒水。

孔为山还拿着纪广奎的胸牌朝着纪广奎的脸甩十几个嘴巴。他们说,是纪广奎越级反映情况,其实就是不准他说话。

从下午三时,纪广奎一直被铐到晚九点半,不给吃饭、不给洗澡。第二天早,纪广奎被接着铐。狱警还要纪广奎写“检查”。纪广奎不知何错,检查又从何谈起。

因纪广奎不“转化”,狱警利用服刑人员,将纪广奎戴上手铐,有人按头,将脸部贴着桌子按着,有人抵腰,还有人掰手,强行在狱警已写好的“三书”上按手印。

另外,还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孙方熙,安徽省电视台职工,因修炼法轮功被开除,他不知何故,被关小号,双手被吊铐在墙壁上七天七夜,还常不给吃饭。

狱警认为服刑人员犯了“错”或他们认为“违规”,就可将此人关入小号。被关人员饭吃不饱,被罚站、跑步。小号棉被长期不洗,那里的服刑人员在狱警的示意下,想著名堂折磨被关人员。

两位亲人被迫害致死

纪广奎的哥哥,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杰,原系安徽合肥工矿电器厂职工。在修炼大法前曾患有多种疾病,如浅表性、萎缩性、糜烂性胃窦炎等,常年解黑大便,曾经多次胃部大出血去医院抢救,贫血体质虚弱,不能正常工作、生活。纪广杰的妻子张兰萍也患有肺结核、咯血、偏头疼、胃病,有时两人一起住院,家中老人,孩子只好托给亲友照看。

一九九四年四月修炼法轮大法后,他们俩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都有了健康的身体,并且按照真、善、忍的理念做人,生活的幸福安宁,在家庭、社区、单位都是有口皆碑的。不但胃病痊愈,思想境界也逐渐提高。

二零零三年七月,纪广杰被中共邪党人员绑架、酷刑折磨,被非法判刑七年,被关进安徽第三监狱迫害(宿州监狱)。二零一二年六月三日,纪广杰含冤离世。

纪广杰的妻子张兰萍也两次遭非法劳教,被野蛮灌食,险些丧生。

纪广杰的妹妹纪广雄,安徽大学附小教师,一九九四年修炼法轮功后,获得健康,无病一身轻,为学校节省了许多医药开支。她在真、善、忍法理指导下,善待他人,心性提高很快,身体也不断地得以净化,真是走路生风。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她致力于教学,是师生公认的好教师。

纪广雄坚持修炼法轮功,十多年里,遭中共各级人员无数次的骚扰、抄家、绑架、关押、强制洗脑、注射不明药物,于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五日含冤离世。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被冤判四年 安徽合肥纪广奎在宿州监狱遭受虐待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