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又一27层写字楼全烧了 黑烟滚滚直冲天际(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9日讯】中国大陆各种灾难频发,河北石家庄桥西区一栋写字楼28日突发火灾,现场黑烟滚滚直冲天际。当地通报,27层楼全烧了,无人员伤亡。不久前,石家庄一栋26层写字楼着火,整个大楼犹如一条火龙。

河北石家庄消防消息,5月28日15点2分接到报警,位于桥西区维明大街与南二环交口东北角中华城大厦发生火灾,火势1小时后扑灭,无人员伤亡。

事发点附近的一位商户告诉极目新闻,当日下午3点左右,他发现他店铺所在写字楼的背面浓烟滚滚,火势较大,期间他还听到“砰”的一声巨响。

他说,“火是从4楼开始烧起来的,烧了半个多小时,写字楼一角的1至27楼都起火了,目前火势已经控制住了。”

该写字楼的物业人员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她害怕楼内有人,正在挨个打电话通知楼内的业主,逐一排查。对于火灾受损情况及起火原因,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然后匆忙挂断了电话。

网传视频显示,大楼火势凶猛。一位女声大声喊叫,“灾难来了,我的鸟还在家里,我没穿衣服就跑下来了。”

另一段视频显示,大火从底层一直烧到顶层,整个大楼犹如一条火龙,浓烟滚滚直冲天际。场面相当惊人。

石家庄当局在通报中没有说明造成火灾的原因,有知情网民爆料称,据说是火锅店后厨着火。

有网民质疑:“石家庄最近是怎么了,都好几场大火了,这是为啥啊?”“石家庄今年为什么这么多火?”“石家庄今年肯定还有大事儿发生。”“还好搬走了⋯⋯不然真的吓人。”“上次着火以后,没有开展消防普查吗?没有吸取教训吗?”

不久前的3月9日上午11点20分左右,石家庄市长安区众鑫大厦发生火灾,大火从底层燃起,直烧到26楼顶层,整个大楼烧成像一条拖着黑烟的火龙。大火整整燃烧了2个多小时才得到控制。地方当局通报,没有人员伤亡情况。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