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又一27層寫字樓全燒了 黑煙滾滾直衝天際(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9日訊】中國大陸各種災難頻發,河北石家莊橋西區一棟寫字樓28日突發火災,現場黑煙滾滾直衝天際。當地通報,27層樓全燒了,無人員傷亡。不久前,石家莊一棟26層寫字樓著火,整個大樓猶如一條火龍。

河北石家莊消防消息,5月28日15點2分接到報警,位於橋西區維明大街與南二環交口東北角中華城大廈發生火災,火勢1小時後撲滅,無人員傷亡。

事發點附近的一位商戶告訴極目新聞,當日下午3點左右,他發現他店鋪所在寫字樓的背面濃煙滾滾,火勢較大,期間他還聽到「砰」的一聲巨響。

他說,「火是從4樓開始燒起來的,燒了半個多小時,寫字樓一角的1至27樓都起火了,目前火勢已經控制住了。」

該寫字樓的物業人員接受電話採訪時說,她害怕樓內有人,正在挨個打電話通知樓內的業主,逐一排查。對於火災受損情況及起火原因,該工作人員表示不清楚,然後匆忙掛斷了電話。

網傳視頻顯示,大樓火勢凶猛。一位女聲大聲喊叫,「災難來了,我的鳥還在家裡,我沒穿衣服就跑下來了。」

另一段視頻顯示,大火從底層一直燒到頂層,整個大樓猶如一條火龍,濃煙滾滾直衝天際。場面相當驚人。

石家莊當局在通報中沒有說明造成火災的原因,有知情網民爆料稱,據說是火鍋店後廚著火。

有網民質疑:「石家莊最近是怎麼了,都好幾場大火了,這是為啥啊?」「石家莊今年為什麼這麼多火?」「石家莊今年肯定還有大事兒發生。」「還好搬走了⋯⋯不然真的嚇人。」「上次著火以後,沒有開展消防普查嗎?沒有吸取教訓嗎?」

不久前的3月9日上午11點20分左右,石家莊市長安區眾鑫大廈發生火災,大火從底層燃起,直燒到26樓頂層,整個大樓燒成像一條拖著黑煙的火龍。大火整整燃燒了2個多小時才得到控制。地方當局通報,沒有人員傷亡情況。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