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母北约军演 将穿南中国海 向中共释信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9日讯】英国航空母舰“伊丽莎白女王号”,正在进行2万6千英里的大规模军事行动,包括穿越“南中国海”的争议海域,英国军方称,这是对中共,传递清楚的信号。

英国海军“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HMS Queen Elizabeth)本周参加了在地中海举行的北约军演

在随后为期八个月的航行中,航母打击群将穿越南中国海,沿航线与来自美国、日本和韩国的海军舰艇联合演习。英国军方表示,这次行动的表明英国捍卫西方国家利益,并希望中共遵守国际规则。

英国现在拥有两艘航空母舰,这艘新航母重达65,000吨,舰载8架英国F-35B战机,和10架美国F-35战机,部署1,700名船员,包括25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

为了消除外界对英国脱欧后全球角色的担忧,去年,英国政府宣布了自冷战以来最大的军事开支增长,并一直在宣传这艘航母的影响力,该航母的造价超过30亿英镑(42.6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