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加州重启 迪士尼开放外州游客入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8日讯】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村于周三(26日)宣布,6月中旬起,取消只对本州游客开放的限制,并允许游客提前120天在网上预约入园。来看报导。

迪士尼乐园与迪士尼冒险乐园在疫情的影响下已经关闭了一年多的时间,虽然在4月底重新开放,但仅限州内游客进入。

对此,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村(Disneyland Resort)于周三(5月26日)正式宣布,将从6月15日起,取消只对州内游客开放的限制,对外州游客开放。

游客仍须提前网上预约购买门票,才能入园,但从6月15日起,园方将延长可提前预约的时间至120天,以方便游客提前安排出行。

另外,迪士尼乐园码头酒店

目前,游客入园除了要戴口罩、保持6英尺社交距离等防疫规定,还需要在入园前测量体温,确保体温低于100.4华氏度,即38摄氏度。

不仅如此,相伴游玩的家庭数量不得超过3个,还可能需要出示居住证明。

不过,乐园是否会在6月15日以后,取消游客数量限制,目前还不得而知。

加州日前宣布,计划在6月15日全面重启。届时,包括餐厅、商店等公共场所将不再限制客容量,且完全接种疫苗的民众可能不再强制配戴口罩。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