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院通过法案 要拜登解密病毒起源情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8日讯】美国参议院周三一致通过一项法案,要求拜登政府解密所有与中共病毒起源相关的情报,包括武汉病毒研究所相关的情报。周四,拜登表示,他很可能在90天后,将情报机构提交的报告全面解密。

这项由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和布劳恩(Mike Braun)提出的法案(COVID-19 Origin Act of 2021),周三晚获得参院全票通过,两党罕见达成一致。

该法案要求情报机构,向民众解密掌握的所有疫情起源情报,包括有关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相关情况。

参议员霍利表示,美国人应该了解“这场席卷全球和美国的可怕大流行病,是如何蔓延,如何开始,以及中国(中共)在疫情起源中扮演了怎样的角色。”

目前,随着更多证据被披露,美国政府和媒体,纷纷转向,从批评阴谋论,到关注病毒是否从武汉实验室流出,并要求对中共病毒进行独立的溯源调查。

华尔街日报日前爆出,有三名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研究员,在疫情爆发前2019年11月,就出现了中共病毒相似症状而住院。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