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要恭贺法轮大法弘传廿九周年

——四位省议员和市长的贺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7日讯】截至五月二十日,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共收到各级政要给二零二一年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祝贺,达137份,包括褒奖、贺信、视频恭贺、升旗、亮彩灯等不同表达形式。

祝贺的政要或城市来自加拿大所有的十个省份,其中包括六个省的首府城市市长或市议会,包括多伦多、哈利法克斯、温尼伯、萨斯卡通、埃德蒙顿、维多利亚,及首都渥太华市,还有两个省的省督。

近百位来自保守党、自由党、新民主党、绿党、蓝党等不同党派的联邦及省级议员发来贺信或录好的视频,赞扬真、善、忍普世价值,向法轮大法致意,认可法轮大法学员对社会的贡献,并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予以谴责。

以下是四位省议员和市长的贺信。

安省的阿尔戈马-马尼图林(Algoma-Manitoulin)省议员迈克尔·曼莎(Michael Mantha)(左上)/ 安省密西沙加-湖岸区(Mississauga-Lakeshore)省议员鲁迪·库泽托 (Rudy Cuzzetto)(右上)/ 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的圣乔治斯市(Town of St. George’s) 丹尼尔·康威市长 (Daniel Conway)(左下) 新斯科舍省-新格拉斯哥市(Nova Scotia-New Glasgow City)南希·迪克斯市长(Nancy Dicks)(右下)

阿尔戈马-马尼图林省议员:向你们致以衷心的问候

安省的阿尔戈马-马尼图林(Algoma-Manitoulin)省议员迈克尔·曼莎(Michael Mantha)在贺信中说:

亲爱的朋友们,

在加拿大和世界各地庆祝法轮大法日之际,我向你们致以衷心的问候。法轮大法倡导真、善、忍的指导原则。

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每天都经历着无休止的斗争和坎坷。我们所有人都需要有一种在集体和个人层面上应对我们面临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挑战的方法。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一种(修炼)方法来再生我们的内在力量,包括我们的灵魂、精神和身体的健康。如果我们要成为一个敬业的公民,为实现社会和谐,信任和繁荣的总体目标作出贡献,那么每个人作为个人和家庭,都必须发展并行使我们的个人能力和优势,这一点至关重要。

在个人层面上,我和许多人一样,发现在个人、家庭和职业旅途中经历着颠覆性、永不停息的潮流的挑战。然而,通过与许多土着朋友、长老、和领袖们在众多原住民中建立牢固关系的机会,我很荣幸地学习和参与了这些杰出人士的文化,知识和习俗。由于通过这种联系而建立的关系,我非常幸运地学习、实践并受益于他们与我慷慨分享的智慧和风俗。

无论遵循哪种路径或方法来寻求个人力量、坚韧与和谐,重要的是所有人都要有精神上的引导和支撑。

作为阿尔戈马-马尼图林(Algoma-Manitoulin)人民的省议会代表,在此纪念法轮大法弘传29周年之际,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在这个世界上找到爱、支撑和幸福。

图2:安省的阿尔戈马-马尼图林(Algoma-Manitoulin)省议员迈克尔·曼莎(Michael Mantha)的贺信。

密西沙加-湖岸区省议员:感谢法轮大法修炼者对社区的贡献

安省密西沙加-湖岸区(Mississauga-Lakeshore)省议员鲁迪·库泽托 (Rudy Cuzzetto)在法轮大法日向所有法轮大法修炼者致以热烈的祝贺和问候。

她在贺信中说:感谢多伦多法轮大法学会为创建充满活力和丰富的中国文化而付出的努力,并感谢你们为彰显中国传统和历史而付出的辛勤工作。

在过去29年中,你们在安省传播法轮大法信仰的工作为安大略人提供了强大的道德和价值观,尤其是在这困难时期。法轮大法修炼者积极促进我们多元化社会成员之间的理解、宽容和友谊。这些教导极大地促进了所有安大略人的进步。

不幸的是,由于疫情,我们今年的庆祝活动不能面对面举行。但是,我相信我们将能够在2022年聚在一起庆祝这美好的一天。

我们通过网络在精神上庆祝的同时,我祝愿华人社区牛年快乐,并在未来的岁月里一切顺利。

图3:安省密西沙加-湖岸区(Mississauga-Lakeshore)省议员鲁迪·库泽托 (Rudy Cuzzetto)的贺信。

圣乔治斯市市长:与你们一起庆祝而感到自豪

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的圣乔治斯市(Town of St. George’s)丹尼尔·康威市长 (Daniel Conway) 在贺信中说:

我代表圣乔治城为法轮大法29周年纪念日致以节日问候。这个特别的庆祝活动是认识法轮大法恒久不变的教义的绝佳机会,法轮大法弘扬了真、善、忍的普世原则。我们很自豪地知道加拿大是繁荣的法轮大法社区的所在地,圣乔治城为与你们一起庆祝这一周年而感到自豪。

新斯科舍省-新格拉斯哥市褒奖

新斯科舍省-新格拉斯哥市(Nova Scotia-New Glasgow City)南希·迪克斯市长(Mayor Nancy Dicks)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褒奖中说:

鉴于:法轮大法的核心是真、善、忍的普世原则。他超越种族和文化界限;

鉴于:法轮大法帮助维护了人类的传统,包括诚实、文明、忠诚和无私;

鉴于:法轮大法教导人们致力于追求生命的意义与平和的自我完善的一种自强不息、更富​​有生命力的生活方式,使数百万人民亲身受益;

鉴于:这是法轮大法(也称为法轮功)向公众弘传的29周年。

鉴于:法轮功的实践触动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不同年龄,职业,种族和族裔背景的人们的生活,新格拉斯哥市坚信庆祝文化多样性和包容性,是对人类尊严的尊重;

因此,新格拉斯哥镇正式宣布5月13日为2021年世界法轮大法日。

图5:新斯科舍省-新格拉斯哥市(Nova Scotia-New Glasgow City)南希·迪克斯市长(Mayor Nancy Dicks)褒奖法轮大法日。

原文链接:加拿大政要恭贺法轮大法弘传廿九周年(八)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