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病毒起源 拜登命令情报部门90天出结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7日讯】针对中共病毒起源问题,5月26日,美国总统拜登敦促情报部门要“加倍努力”,在90天内给出结果。目前,美国情报界聚焦在两种可能性上。

拜登周三发布声明:美国情报部门对中共病毒的起源做了最新的分析研究,在五月,将报告呈送给白宫。

目前,美国情报界正围绕两种可能性进行讨论,一个是病毒起源于人类接触了被感染的动物,另一个是武汉病毒实验室意外泄露。

拜登称:这两种起源的说法,在情报界各有支持者,不过就当前所获得的资讯来看,尚不足以下定论。

拜登表示:我已要求情报机构加倍努力,收集信息并加以分析,以获得更为确定的结论,让大家更接近事情的真相。我要求情报部门在90天内完成并提交出具明确病毒起源的报告。

拜登中声明中强调,将继续与全球理念相近的国家一起,向中共施压,使其接受全面、透明和以证据为基础的国际调查,并允许调查者接触全部相关数据和资料。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