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法轮功1670人遭迫害 姜益云被警察打死抛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5日讯】据明慧网资料的不完全统计,绵阳市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1670人。其中,被迫害致死至少有12人,姜益云被警察活活打死后抛尸荒野;被迫害致残4人;被药物迫害3人;被非法判刑95人;被非法劳教77人;被非法拘留61人;被强制洗脑396人;被非法关押看守所152人;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74人(另有4名家属被绑架);被非法抄家163人;被劫财罚款45人,金额至少为1,414,533元人民币(一百四十一万四千五百三十三元)。

绵阳市位于四川盆地西北部,涪江中上游地带。绵阳市下辖三个市辖区,分别是: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辖五个县:三台县、盐亭县、梓潼县、平武县、北川羌族自治县;代管一个县级市:江油市。科学城属省级管理。

目录

一、被迫害致死部分实例
二、被迫害致残实例
三、被劳教所和监狱迫害实例
四、家庭惨遭迫害实例
五、灭绝人性的酷刑实例
六、检察院退案、公安局撤诉实例
七、恶人恶报
结语

一、被迫害致死部分实例

根据明慧网曝光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绵阳市至少有12人:王怀富、张燕、张述富、何成群、吴正蓉、郑贤余、蒋利斌、魏朝海、姜益云、欧孝德、史晋秦、付萍。

◎江油市法轮功学员姜益云被警察活活打死后抛尸荒野

姜益云,男,59岁,江油市太平镇农民,家住蒋家巷。姜益云为强身健体,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他事事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是邻里皆知的好人。

一九九九年冬天,姜益云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后被绑架、非法拘留,被非法劳教一年。从此,国安警察经常上门骚扰。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日上午,江油市国安局几个警察突然闯入姜益云家中,进行非法抄家,并对姜益云进行殴打。大约11点,将姜益云非法强行押走,又于下午6点多将姜益云放回家。

晚上9点多,将姜益云再次绑架,当时有不少目击者。

这次抓捕是江油市国安局警察绑架了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后,认为姜益云家中有真相资料,遂上门抓人。

被关押期间,姜益云遭恶警暴力毒打,最后被活活打死。恶警为了掩盖杀人事实,将姜益云的遗体丢在姜益云家附近的小树林里,制造自杀、他杀的假相。

五月十七日上午8点多钟,有人在树林里发现了姜益云遗体后报警,公安局、派出所都到现场勘察验尸,死者头部、脸部严重受伤,颈部还有一条勒痕,全身伤痕累累,围观者无不触目惊心。姜益云的家属最后到现场,一看才发现是自己的亲人遇害。当时其家人怎么想不到一直被警察非法关押的亲人会被发现死在这里。

对姜益云遗体的验尸草草完成,警察不许姜益云的家属将遗体运回家,并在当天上午直接将姜益云的遗体运往火葬场火化。为了蒙蔽民众,国安局谎称姜益云是自杀。

当天下午,又到姜益云家中给他的家属施加压力,逼姜益云的家属说姜益云是自己离家出走失踪的。使姜益云的家属对外不敢多言。姜益云的遗体被火化后,国安局还向姜益云的家属要了几千元钱。姜益云的家属到国安局去评理,也没有任何结果。

◎绵阳市普明乡二村郑贤余含冤去世

二零零零年六月的一天上午,郑贤余去本市洞天公园开法会。刚走到公园门口,就被蹲坑的小浮桥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被非法审讯、威胁。并非法抄了他的家,抢走所有大法书籍。

从那以后,普明乡二村党支部书记高玉蒲经常带着普明乡派出所警察去郑贤余家进行骚扰、恐吓,导致老人尿结石等旧病复发。二零零一年七月十四日,郑贤余含冤去世。

◎绵阳市永兴镇永发路欧孝德含冤去世

欧孝德,男,58岁,家住绵阳市永兴镇。一九九九年十二月,欧孝德去北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炼功时被绑架。永兴派出所将欧孝德从北京劫回后,非法拘留15天,并勒索罚款五千元,还非法抄欧孝德的家。

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六日至三月二十日期间,欧孝德被非法关押到绵阳高新区办的洗脑班,被逼迫强行洗脑、“转化”。由于邪恶长期的威胁、恐吓、跟踪、监视,使欧孝德的身心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二零零三年初,欧孝德身体出现了浮肿、肚子腹水。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二日,欧孝德含冤去世。

◎绵阳市北川县蒋利斌被嘉州监狱迫害离世

蒋利斌,男,59岁,家住北川羌族自治县安昌镇。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后,蒋利斌长期遭中共迫害。二零零九年九月三十日,北川县国保大队长赵基奇、安昌派出所张遥(音)私自闯到蒋利斌夫妇家里,把蒋利斌绑架到安昌派出所,后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一百九十七天。又被非法开庭,被非法判刑三年缓期五年。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七日,国保和派出所警察又到蒋利斌家骚扰,把蒋利斌绑架到安县晓坝洗脑班(晓坝敬老院内)迫害二十天。由两个包夹每天二十四小时看管着他,逼迫写“三书”。

二零一一年十月,国保大队长赵基奇、县防X办胡主任又到蒋利斌家骚扰,欲绑架谢福芬去洗脑班,夫妇俩被迫一起离家出走。

二零一五年三月三十日,蒋利斌在北川县安昌镇办事时,被北川县公安局绑架,并于同日被非法逮捕,被非法关押在北川县永昌镇马鞍路派出所。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一日,蒋利斌的亲戚收到北川公安局对蒋利斌发出的(非法)逮捕证。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三号一早,蒋利斌的亲戚到北川县看守所送衣服,看守所一女警说上周四(即二零一五年四月九号)关押到乐山嘉州监狱了。

二零一八年下半年,蒋利斌出狱时,呈现全身浮肿、无力等濒危病状。回家后,蒋利斌又长期遭到当地公安、派出所、社区人员骚扰。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晚,蒋利斌突然口吐鲜血不止,含冤离世。

◎累遭冤狱八年半 王怀富遭受药物迫害含冤离世

王怀富老人,是绵阳市游仙区魏城镇粮站退休职工。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三日,流离失所的王怀富在四川省安岳县城再次被警察郭斌、杨伟等四人绑架,被绵阳市游仙区检察院非法起诉,王怀富被绵阳市游仙区法院非法庭审(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九日开庭,实际是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二日开庭,王怀富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劫入四川省广元监狱。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广元监狱三监区的犯人向诚、李平等借口王怀富带有法轮功师父的经文,他们先对六十多岁的王怀富一顿暴拳和搧耳光,随后更想借机邀功减刑,就跑去告恶状。在场的三监区副监区长何斌对前来构陷法轮功学员的犯人说:“不好管的就抖他们(指法轮功学员)的肉!”站在一旁的恶警李森泉也抢话说:“就按何监区的指示下去干,整死了,烧了就是。”

犯人向诚、董平、邓虎先将王怀富非法关进监舍楼的三楼一舍,实施暴力“转化”。两天多的时间里,不准王怀富阁眼、睡觉,只准坐在一个小板凳上,不准动。这些犯人还不分昼夜的用极下流的语言辱骂他。

七月二十二日凌晨三点,气急败坏的恶犯向诚、董平等抓住王怀富的头就往墙上撞,一阵紧似一阵的辱骂声伴随那“咚咚”的碰墙声,整个监舍楼都被震动了,王怀富在惨叫声中倒下。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八日,王怀富刚刚从广元监狱出狱两个月,就在塘汎“绵三快餐店”被游仙区“610”、魏城镇综治办等人绑架,以“填个表单就回来”为借口,强行将王怀富劫入朝阳洗脑班(也叫“绵阳市法制学校”),王怀富失去人身自由,被非法监禁关押两个月。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三日一早,王怀富还是像往常一样出去给百姓讲真相,遭到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绵阳看守所。王怀富遭受了各种残酷迫害。那里的生活条件极差,饭霉臭味很大,劳动任务极重。后王怀富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二年上半年,王怀富被劫持到乐山五马坪监狱四监区(现在的乐山市嘉州监狱九监区)。狱警暗示犯人头叶卫东强迫时年六十五岁的王怀富每天白天站、坐军姿达五小时以上。有一次,在犯人排队上厕所时,叶卫东说王怀富眼睛到处看,取消他上厕所,致使他差点把屎尿拉到裤裆里。在走队列时,叶卫东说王怀富动作跟不上节奏,上前打了他几个耳光,使他的耳朵很长时间失去听觉。

在一次所谓的“考核”时,逼迫王怀富唱邪党歌曲,王怀富不唱,就强迫他到太阳下暴晒“反省”。乐山市嘉州监狱规定六十五岁以上的犯人为“老年犯”,进老年监区,没有劳动任务。然而,王怀富六十五岁多了,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七监区强迫劳动,每天超负荷、超时间的劳动任务摧垮了他的身体。每天繁重的劳动下来,王怀富眼花看不清人,腿脚发软走不稳,上楼梯必须双手扶住栏杆才能上,晚上手都抬不起来,大脑和全身神经痛,睡不着觉。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三日,王怀富吃不下饭,全身疼痛难忍,走路都困难,持续了七天时间。从此,他不完成恶警的任务,每天恶警就罚他站数小时“反省”。

十二月七日,嘉州监狱车间劳动又开始,王怀富因完成不了繁重的任务,又强迫他每天“反省”四小时以上。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日下午,王怀富在绵阳市魏城镇发放法轮功真相台历,遭魏城派出所警察绑架,并将构陷他的材料转到游仙区检察院。二零一七年三月十日上午十点,王怀富被绵阳市游仙区法院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六个月,并被勒索处罚金2000元。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五日,王怀富被劫持入乐山嘉州监狱,监狱拒收,说王怀富有病。然而,绵阳市看守所警察田体全等人软硬兼施强制监狱将王怀富收监。

入监后的二十天,即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四日,王怀富被押送到成都病犯监狱住院治疗,近两个月时间,被做肺部“钳制镜”和每天强制注射大量不明药物的“增强CT”,七十岁的王怀富老人被折磨得天昏地转。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下午五点,王怀富被注射后,两个针头从他的手腕血管拔出时,警医不准他用手按住止血棉球。然后,列队把王怀富从二楼带到七楼病房。病友才发现他的手腕还在滴血,致使王怀富失血过多,身体垮下了,各种恶性不良反应全上来,非常痛苦。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六日,狱警强行叫王怀富出院,又回到嘉州监狱做奴工。一直到二零一八年四月八日,王怀富咳嗽、咯血越来越多,狱警又第二次将他押送到成都病犯医院治疗近两个月的时间。

这次,王怀富拒绝治疗,不接受任何体检和药物,他表明他要炼法轮功,定会好病。狱警就对王怀富施暴,长期罚站,并指使护理人员冉正强、郎加等人打他、踢他,致使王怀富晕倒。之后每天给王怀富输液、注射不明药物,每天边输液,王怀富边咯血。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日,王怀富非法刑期满。六月六日,才停止给王怀富输液。王怀富回到家,已经是奄奄一息。成都病犯监狱医院住院共四个月期间,王怀富每天都被输不明药物,共被抽血二十几管。

王怀富回家一年后,终不堪中共长期的迫害造成的伤痛和对身体的损害,于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六日,含冤离世,终年七十一岁。

◎绵阳市魏朝海被德阳监狱酷刑迫害致死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绵阳江油市法轮功学员魏朝海,被江油市法院非法判八年重刑,刑期至二零一八年八月二日,二零一三年一月一日,魏朝海被德阳监狱残酷迫害致死。

◎史晋秦被成都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二零零三年年底,涪城区原“东风商场”退休职工史晋秦被绑架,史晋秦被非法判刑三年,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市龙泉驿女子监狱十六监区。出狱前,已被迫害的手脚无力,不能独立行走,口齿不清。回家后不到十天,史晋秦即瘫痪在床。二零零七年三月三十一日,史晋秦含冤离世。

◎何成群患脑溢血去世

何成群,女,59 岁,绵阳水电局职工。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何成群到北京上访,被绑架、非法关押。后受到家人阻挠,不许她炼功学法。何成群精神负担很重,于二零零七年患脑溢血去世。

◎绵阳市吴正蓉在迫害中去世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一日,流离失所到成都的法轮功学员吴正蓉和一位法轮功学员去送真相资料。吴正蓉在穿过成都成仁路口时,被一个骑摩托车的人撞倒。吴正蓉正面倒下,脸、鼻部撞伤,吴正蓉当场昏迷。后被急救120送到成都市均隆街66-68号的成都骨科医院。

去看望她的法轮功学员及吴正蓉所携带的真相资料被成都市公安局某派出所当场非法查抄,看望她的法轮功学员因此被非法劳教两年半。吴正蓉两天后于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早上在医院去世。

吴正蓉生前是二零四厂的质检员,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法轮功受到无端迫害与残酷打压。在几年的迫害中,吴正蓉没有过上一天安宁的日子。不定时的电话骚扰;随时被跟踪;恶警随时来家中骚扰,弄得全家人心惶惶。

◎绵阳市法轮功学员付萍含冤去世

二零零零年,付萍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本市高新区国安绑架;在被非法关押期间,睡死囚床二十多天。之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又因为她讲真相、发放真相光碟被举报,遭恶警非法抄家,被迫流离失所。

付萍回家后,又长期遭恶人恶警监视、骚扰;因不能坚持学法炼功、小餐馆也不能正常开下去,生活上十分困难,导致旧病复发,全身浮肿,不幸去世。

◎冉亨炳二零零七年被江油市国安迫害致死

二、被迫害致残实例

◎史晋秦被成都女监迫害致残离世

二零零三年年底,涪城区原“东风商场”退休职工史晋秦被绑架,史晋秦被非法判刑三年,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市龙泉驿女子监狱十六监区。出狱前,已被迫害的手脚无力,不能独立行走,口齿不清。回家后不到十天,史晋秦即瘫痪在床。二零零七年三月三十一日,史晋秦含冤离世。

◎谢成国被乐山嘉州监狱迫害致瘫痪

法轮功学员谢成国因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被绑架、非法判刑。谢成国在乐山嘉州监狱被迫害致瘫痪,出狱时,被直接送入绵阳市人民医院监护室。当时,谢成国身上插着食管、尿管、氧气管。谢成国的病是在医院医治不好的情况下,回家通过炼法轮功,现在才能扶着桌子站起来的,是法轮大法再次救了谢成国的命。

◎原二炮干部苏南被迫害致残

二零零三年九月,苏南临释放时,川西女监狱警不死心,又威胁苏南说释放后不让回家,要送洗脑班接着迫害。当时苏南已被迫害得严重失忆、全身骨骼变形、停经、牙齿脱落好几颗,右手手指弯曲,双手不能握紧和正常伸直,遇冷时手、脚苍白、剧痛、没有血液,身体十分虚弱。回家后,由于身体被摧残得太厉害,一直没有恢复健康,胳膊都不能正常抬起,只能干一些非体力的轻活。

三、被劳教所、监狱迫害实例

◎绵阳市孙厚泽遭劳教所殴打、电击迫害

孙厚泽,男,30多岁,绵阳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七月,新华劳教所二大队对孙厚泽罚站、殴打、残酷迫害,严重到两次送医,狱警还称:“这是要表现给劳教所的头目看。”孙厚泽因被恶警、恶犯殴打严重,两次被送医治疗。第一次刚出院两天,又被包夹抬到楼上按住,被狱警用电棍电了几十分钟,然后被两人架着胳膊拖到监狱医院。

◎绵阳77岁老人徐德玉遭简阳女子监狱吊铐酷刑

绵阳丝厂退休工人徐德玉,现年77岁。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以来,屡次遭到绵阳政法委人员骚扰、绑架、非法判刑。二零零九年,已经74岁的徐德玉被非法判刑三年,在四川简阳女子监狱遭迫害。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三日晚上,绵阳西山派出所5、6个恶警突然闯进徐德玉的屋里,非法抄家,绑架了徐德玉,被劫持到西山派出所。恶警们高声大骂,把她推来推去的,做出要打人的架势吓她。

在看守所,国保们给70多岁的老人戴上脚镣、手铐,天天非法审问折腾善良的老人,使徐德玉修大法后多年一向健康的身体,被折磨得出现了高血压。徐德玉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一个半月,国保周泽、赵稳一伙逼迫家人交了三千元钱才办了“取保候审”。后来,徐德玉被绑架到三台看守所,三台法院非法对老人判刑三年。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徐德玉被送到四川简阳女子监狱。监区狱警立刻指挥罪犯把她包夹起来,不管上厕所、吃饭、睡觉都跟踪、限制。做包夹的人都是杀人犯、吸毒犯,每天三个包夹向她灌输歪理邪说,把好的说成坏的、坏的说成好的,逼迫她“转化”,不“转化”就体罚,酷刑折磨。不准徐德玉睡觉、通宵罚站。整天戴上手铐吊起,痛得徐德玉受不了,就大声叫,恶警还不准她叫,用巴掌宽的封口胶带把徐德玉的嘴封了无数层,还用电棍电徐德玉。

◎绵阳市廖光慧在成都女子监狱被迫害致脑部受伤、昏迷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下午一点至三点过,十几个身穿便衣的彪形大汉突然闯入绵阳市涪城区新华厂家属区廖光慧的家中,未出示任何搜捕证、身份证明、警号等,就强行控制家人,像土匪一样抄家、抢劫近三个小时之久。抢走了大法书籍、笔记本电脑2台、手机、打印机、刻录机、现金几百元等,并绑架了廖光慧。

二零二零年九月一日,绵阳市涪城区法院非法庭审廖光慧、宋玉华(78岁)。维权律师为廖光慧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五日,廖光慧被绵阳市涪城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金三千元;宋玉华被非法判三年缓刑四年、勒索罚金二千元。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在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廖光慧被秘密劫持到四川成都龙泉驿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三月十日,监狱打电话告知其家人,声称廖光慧在监狱上厕所时摔倒,脑部受伤非常严重,被辗转到成都华西医院。

家人赶到医院,医生说脑部手术费用至少十几万,让廖光慧儿子在同意手术书上签字。后来家人又被告知廖光慧气管上也有问题,肺部也有问题。家人认为廖光慧是在监狱被人为殴打迫害所致。

目前廖光慧还在严重昏迷中,情况非常危险。鉴于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家人非常担忧廖光慧会继续遭受严重折磨。

四、家庭惨遭迫害实例

◎张燕一家人遭受的迫害

张燕遭劳教迫害

张燕,一九七四年二月二十八日生,毕业于绵阳市绵阳师范大学音乐系,在绵阳市第十一中学(唐讯镇中学)当音乐教师。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二日,张燕去北京天安门广场炼法轮功,被广场便衣非法抓捕,后被绑架到绵阳驻京办。涪城区公安局通过单位领导,强行要她支付接送费8500元人民币。涪城区国保大队长申小明对她辱骂、威胁,塘汛派出所陈所长将她送进绵阳市拘留所,非法拘禁时间共17天。

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六日,张燕和母亲陈家柱再次去北京,天安门广场炼法轮功,被辗转关押到四川省驻京办,绵阳驻京办;绵阳梓潼县看守所、绵阳市第二看守所,被非法劳教一年。

绵阳市高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勒索张燕支付接送费5930.80元人民币,在她母亲的退休工资中扣除。

二零零一年,张燕被非法拘禁在楠木寺女子劳教所五中队,长期被关在寝室内罚站,吃喝拉撒全在一间屋;不准洗漱,不准与亲人接见、写信,甚至被剥夺说话的权利。要求双手上举贴墙,此酷刑称作“飞起每天”,导致张燕右手手指及关节弯曲、严重变形,手指无法伸直。张燕被强迫选猪毛、糊药口袋等。

在劳教所八中队,张燕仍然每天被罚站十几个小时及强制学习洗脑,张燕被强行带到医院,被强行验血,两、三天时间被扣除500元人民币。

张燕从劳教所回家后,被绵阳市涪城区教委、唐讯镇中学辞退,失去教师公职。

张燕遭五年冤狱折磨、含冤离世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六日,张燕同父母亲一起去德阳监狱探望哥哥张春宝。德阳监狱恶人与绵阳市国保大队勾结,趁她父母去接见,将张燕骗到监狱门口。抢走张燕的手机,将她强行绑架到车上,戴背铐,张燕被绑架到绵阳市北川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绵阳市防协办(原610成员)奉波带领涪城区国保大队警察把张燕从绵阳市北川县看守所带到北川县邮政宾馆刑讯逼供,连续三天三夜不让她睡觉。

二零零八年一月四日,张燕被非法关押到绵阳市林科所的隆盛生态园宾馆,由中共绵阳市委书记谭力决定给她一个人办洗脑班。14个人对张燕进行了为期9天9夜的连续刑讯逼供。

张燕被辗转非法拘禁在绵阳三台县看守所、绵阳市看守所。在看守所被强制抽血一次。

二零零八年十月,张燕被绵阳涪城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被非法关押到四川省简阳女子监狱。

二零零九年,张燕在监狱四监区二押室,管室警察陈红以张燕不“转化”就影响全寝室关押人员扣分、减刑为由,挑动全室人员仇视法轮功学员,安排多名包夹二十四小时监控张燕。经常辱骂、羞辱她,长期罚她做寝室卫生。张燕的身体健康受到严重的伤害,头晕、胸闷、呼吸困难,手脚肿胀、麻木、冰凉、痉挛,视力急剧下降,血压升高。

受到长达五年的非人折磨,张燕的身心受到了很大的伤害,本来是灵巧的弹钢琴的手,从监狱回来后根本无法弹琴了……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一日,张燕含冤离世。

哥哥张春宝遭非法判刑八年

张春宝,张燕的哥哥,生于一九七二年,原绵阳市汽车方向机厂职工。张燕的嫂子明珠,原为绵阳某部助理工程师、女军官,后转业分配到绵阳残联康复中心工作。

二零零零年七月,张春宝到北京上访,被送回绵阳,非法关押在绵阳市拘留所拘留十五天。因拒不放弃信仰法轮功,被单位非法开除工作,失去工作,并被无理罚款八千五百元,强行在他父母的工资中每月扣除。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张春宝第二次到北京上访回来后,被非法抄家,在绵阳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送新华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八日晚,张春宝携妻子明珠与法轮功学员尹华杰、冯伟、岳斌、高燕,乘坐岳斌的私人轿车,去北川羌族自治县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被关进北川县看守所。

张春宝在被非法提审时,不配合邪恶的命令,恶警对他搧耳光,用穿皮鞋的脚乱踢、擂胸口,致使张春宝几天之后仍然脸、脚肿胀、头晕。张春宝进行了两天绝食抗议。

川县国安大队恶警用车轮战连续审讯明珠五十多个小时,超过二十四小时不让睡觉。

张春宝被非法判刑八年,在德阳监狱遭受迫害。由于他一直不配合恶警,拒绝洗脑“转化”。在监区长陶箴铭、恶警涂阳明的策划下,对张春宝实施连续48小时疲劳折磨,致使张春宝双下肢严重水肿,身心健康严重受损。

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二日,一监区恶警唐北洲逼迫张春宝写思想汇报,张春宝不写,恶警唐北洲将张春宝关禁闭,并指使犯人对张春宝进行殴打。二零零七年三月,张春宝曾连续两次被关禁闭,在被迫害得手脚浮肿、浑身乏力的情况下,张春宝仍被逼迫在一监区服装车间从事奴工劳动,以不“转化”为由,不准家属接见。

二零一一年二月,四川德阳市黄许九五厂监狱恶警、犯人对张春宝进行残酷的精神摧残和肉体折磨,逼迫他“转化”。尤其使用“紧身控制服”酷刑,令人站不直、蹲不下。一监区监区长罗光伦命令六个犯人,将张春宝单独关押在一间屋子里进行折磨。恶警用厚白纸把窗户封起来,不让人从外面看到室内,两人看守把门,不准任何人与张春宝接触、说话;早上只给一点稀饭,不给馒头;中午、晚上只给一点干饭,只有一点素菜;罗光伦还让看守的人用水把菜洗了,把洗过的菜拿给张春宝吃,吃肉菜时就叫人把肉挑出来。

恶警不许张春宝迈出房屋一步,晚上只让睡两个小时,其余时间都是面对墙站着。第一个晚上,张春宝的脚就站肿了;白天逼他坐在小塑料板凳上,不准起来;晚上再接着站。恶警还要求看守人员24小时记录他都在干什么。

因为张春宝不“转化”,经常被打、用胶把钳夹乳头;用点燃的烟烧阴部;被关禁闭。张春宝还被绵阳法院法官判决离婚。

父亲张述富多次遭关押迫害离世

二零零零年七月,绵阳市汽车方向机厂在厂内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五天。

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七日,张述富老人和儿子张春宝去北京天安门广场炼功,回到绵阳后,单位强行扣除他儿子接送费7999元人民币,从他和妻子的退休工资中扣除。

二零零零年十月三十一日、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七日,绵阳市国保大队警察非法闯入家中,抢走他女儿张燕的身份证、他家的私人照片、妻子陈家柱抄写的法轮功经文及其它物品。

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六日,单位保卫科科长张蜀祥将张述富老人骗到绵阳市高新区永兴镇法制教育学习班强制洗脑十天。

二零零三年六月三十日,张述富老人在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会棚乡发真相资料,被绑架到中江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二十五天。期间,张述富被强行做奴工:剪内裤的线头,每天剪五条;编竹簸箕。

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四日,张述富被从中江转押到绵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24天。每天理弹簧、选麦冬、选麻芋头(中药材)。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八日,张述富老人被绑架到普明派出所。

二零零八年八月五日,绵阳市高新区国保大队警察将张述富绑架到高新区普明派出所,再非法拘禁在绵阳市科技宾馆,非法拘禁十天。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张燕从监狱释放回绵阳十来天就瘫痪了。一家人在二零一四年底又到绵阳市租房住,被社区、小区门卫秘密监视。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日,张述富老人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母亲陈家柱遭受的迫害

母亲陈家柱,绵阳市高新区方向机厂退休职工。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六日,陈家柱与女儿张燕一起去北京天安门广场炼功,被非法关押在绵阳驻京办四天,被送回绵阳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天,共计十九天。绵阳市高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强勒索接送费5930.80元人民币,在退休工资中扣除。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二日,陈家柱与儿子张春宝去天安门广场炼功,又被送到驻京办非法关押四天,被送回绵阳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十天,共计非法关押三十四天,单位非法扣除接送费6434元人民币。两次进京上访,被绵阳警察勒索一万两千多元。

二零零一年三月,陈家柱被绑架到高新区永兴镇洗脑班非法关押二十天。

二零零八年一月,高新区国保大队警察骚扰抄家,陈家柱被强行带到社区治安室审问一天。二零零八年八月,中共以保“奥运稳定”为名,高新区国保警察把陈家柱绑架到绵阳西山科技宾馆非法关押十天。

二零零八年七月,陈家柱、张述富两位老人又被高新区派出所和永兴派出所绑架到绵阳市青义镇洗脑班迫害。

陈家柱的母亲李崇先老人长期受到公安的威胁、骚扰、恐吓,二零一零年三月九日离世。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六日下午,陈家柱被绑架到戈家庙桃花山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一日上午,陈家柱、杨素云在绵阳市讲真相、发真相资料时,遭到便衣警察绑架。

全家直接经济损失上百万元人民币。

◎绵阳科学城退休职工李淑琴与女儿苏南遭受的迫害

李淑琴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四川绵阳科学城恶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李淑琴、刘挺军、高士勇、吴万蕊,劫送到绵阳市看守所迫害。一个月后,李淑琴被转到邪恶洗脑班。被迫害三个月后,被勒索罚款二百元,才放回家。

二零零九年七月,因恶人举报,李淑琴被绵阳市交警绑架到绵阳市拘留所,非法拘留五天迫害。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七日半夜二点,绵阳科学城“六一零”办公室和公安局警察刘爱民、刘斌、张亮、肖伟刚、绵阳市“六一零”办公室警察周哲等,闯入李淑琴家中,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切纸刀、刻录机、大法书等,并将李淑琴绑架到派出所,由涪城区二个警察非法审问。

二十八日下午,李淑琴被关押到绵阳市看守所,恶警准备将李淑琴非法判刑,李淑琴绝食抗议迫害,要求无罪释放。看守所将李淑琴铐在铁床上,强行输液。第八天,转到绵阳人民医院,由警察看守,铐在铁床上输液。二十三天后,近七十岁的李淑琴全身出现衰竭症状,并咯血。因惧怕闹出人命,以“取保候审”一年,绵阳“六一零”办公室将李淑琴放出。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四川绵阳科学城“六一零”及公安局警察刘斌、董某某、费跃平闯入李淑琴家中,将李淑琴绑架到绵阳科学城和绵阳市合办的洗脑班(在朝阳机械厂招待所)。两个月后,李淑琴被才放回家中,并勒索李淑琴退休前所在单位科学城教委六万元,交洗脑班和“六一零”办公室,想以此引起科学城教委工作人员对法轮功的不理解和仇恨。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四川绵阳涪城区城郊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李淑琴,中午李淑琴正念走脱,城郊派出所警察、科学城警察刘斌、杜世军等四人,和科学城基教中心保卫干事对李淑琴家进行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大法师父法像、电脑、打印机、现金等物品。

绵阳科学城对辖区所有法轮功学员住宅电话进行监控,和手机窃听,科学城教委派退休人员对李淑琴监控。

女儿苏南被迫害的经历

苏南曾经在北京二炮计量站工作。一九九九年,苏南为法轮功上访,被信访局非法扣押后,由单位领回。之后,苏南被二炮部队非法软禁在宣化一部队仓库招待所半年,被强制洗脑。二零零零年,苏南又被强制办干部复员,回了原籍。

二零零零年九月,苏南和其他三名法轮功学员因在北京清河地区发放法轮功传单,向世人讲明法轮功教人向善的真相,被恶人举报,被清河派出所恶警绑架到清河看守所关押。苏南户口所在地绵阳科学城,向海淀看守所提供几十封苏南邮寄的介绍法轮功的信件,为此苏南被转到七处。

中共企图非法判苏南五年以上重刑,没得逞,又把苏南转回清河看守所。苏南为抗议非法关押,要求无罪释放,绝食二十七天,期间,被送北京温泉胸口医院强行注射点滴药物。在看守所中,为了强迫苏南吃饭,恶警让一号长在冬天脱光苏南的衣服,用冷水不停地泼苏南。

二零零一年,苏南被海淀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关进了四川省女子监狱。因为苏南拒绝认罪,被罚站,而且恶警还将苏南同监舍的犯人一起罚站,以挑起犯人对苏南及法轮功的仇恨。

二零零二年,苏南和其他共十四名法轮功学员,由四川省女监转到四川雅安的川西女子监狱(后此监狱搬到四川龙泉驿)。在川西女子监狱,因拒绝认罪,苏南和其他法轮功学员被关小号,遭受捆绳子等酷刑。苏南被关在一个禁闭室,双手铐在铁窗栏杆上,不能蹲下和坐着,只能站着,昼夜不开铐;一天上厕所,白天三次,夜间一次,每次二、三分钟灌食一次,苏南一直绝食抗议迫害。

十一天之后,苏南被恶警双手背铐在窗户上,前身向前弯曲,头向下无法抬起,十分痛苦。第十五天,苏南身体只有六十多斤,严重衰竭、生命垂危,但是恶警仍不放过苏南,强迫苏南放弃修炼。

苏南被迫害得严重失忆,全身骨骼变形、停经、牙齿脱落好几颗、右手手指弯曲,双手不能握紧和正常伸直,遇冷时手及脚苍白、剧痛、没有血液,身体十分虚弱。回家后,由于身体被摧残得太厉害,一直没有恢复健康,胳膊都不能正常抬起,只能干一些非体力的轻活。

二零零八年二月,北京昌平国保大队恶警张帅、片警等人开着一辆车将苏南和丈夫非法抓捕到昌平一洗脑班。

洗脑班的强制“转化”,没有改变苏南和丈夫对法轮功的信仰。二零零八年三月,昌平国保恶人将苏南夫妇送到北京昌平看守所非法劳教两年半,又经北京劳教所调遣处,被卖到马三家劳动教养院。

二零零八年六月,在马三家劳教所的一个会上,一大队、二大队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高喊“法轮大法好!”苏南刚被转到马三家女所三大队,也站起大喊“法轮大法好!”由此,三大队大队长不久将苏南转到一大队,强迫做奴工迫害。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恶警赵国荣、李秀荣将苏南叫到弹棉车间办公室,关起门来强制苏南在月考核本上签字。遭苏南拒绝后,将苏南推倒,用拇指粗的胶木棒猛抽,打得苏南口中出血,苏南大喊“法轮大法好!”“不准打人!”

二零零八年~二零一零年,苏南被强制干高强度的体力活,每天经常呕吐,骨骼变形剧痛,双手双脚经常不通血液,苍白剧痛,身体非常虚弱,在非法关押两年半后,又被马三家恶警加期十天才放出。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四川绵阳涪城区城郊派出所警察绑架了苏南母亲李淑琴。中午苏南母亲走脱。城郊派出所警察、科学城警察刘斌、杜世军等四人,和科学城基教中心保卫干事到母亲家进行非法抄家。当时苏南正在家中,因为害怕再次被绑架,从二楼窗台跳下来,不幸造成左大腿左脚骨折。住院期间,“六一零”警察到医院监控苏南及家人,在苏南出院后,又闯到家里骚扰。

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绵阳市科学城公安局、派出所出动大量警察,将苏南绑架到绵阳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天,苏南于五月十四日回家。

五、遭酷刑迫害实例

◎绵阳市张春宝等六名法轮功学员遭酷刑迫害

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八日晚,绵阳市法轮功学员冯伟、张春宝、尹华杰、岳斌、高燕、明珠乘坐岳斌的私人马自达轿车,路经绵阳市北川县时,遇北川县警察以查“五号病”为由,拦截查车。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扣押,随后被非法关进北川县看守所。

被非法关押期间,在北川县破旧的邮政宾馆,以北川县国保大队队长蒲建国为首的恶警对张春宝、冯伟、岳斌、明珠四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刑讯逼供。

冯伟多次被蒲建国、邓昌达等恶警酷刑折磨,被强迫罚站;将双手铐在椅子上,长时间站着端椅子;“苏秦背剑”连续背铐数小时,缉毒大队恶警王坚还故意拉扯、拍打冯伟的肩膀,加大冯伟的痛苦;用最下流肮脏的话侮辱冯伟及其父母。

八、九个月之后,手铐的痕迹还可见。恶警还强行掰开冯伟的手,在一张白纸上按手印,说:“我们随便在这张纸上编造几条,就能判你个十年、八年。”

张春宝在被非法提审时,不配合邪恶的命令,蒲建国亲自指挥恶警母广川及另一名恶警对张春宝搧耳光,用穿皮鞋的脚乱踢、擂胸口,致使张春宝几天之后仍然脸、脚肿胀,头晕。回到看守所,张春宝向看守所副指导母晓玲反映被殴打的事情,却未得到任何回应,张春宝进行了两天绝食抗议。

岳斌遭到连续三天的精神折磨,威胁、恐吓、诱供逼供,导致岳斌头晕恶心、几天之后仍然神志不清。

北川县国安大队恶警蒲建国、曹安忠、母广川、陈懿、邓昌达、刘军及绵阳市国安大队仁队长、赵婧,用车轮战连续审讯明珠50多个小时,超过24小时不让睡觉。

高燕在三台县看守所被恶警人格侮辱、威胁、罚站、体罚。尹华杰在安县看守所曾遭受一个星期的刑讯逼供,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苏南遭酷刑 全身骨骼变形

二零零一年,苏南被海淀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关进四川省女监。在省女监,因为苏南拒绝认罪,被罚站。二零零二年,苏南和其她共十四名法轮功学员,由省女监转到四川雅安的川西女子监狱(后此监狱搬到四川龙泉驿)。

在川西女子监狱,因拒绝认罪,苏南和其她法轮功学员被关小号,遭受捆绳子等酷刑。苏南被关在一禁闭室,双手铐在铁窗栏杆上,不能蹲下和坐着,只能站着,昼夜不开铐。十一天之后,苏南被恶警双手背铐在窗户上,前身向前弯曲,头向下无法抬起,十分痛苦。第十五天,苏南身体只有六十多斤,严重衰竭、生命垂危。

为了逼迫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转化,川西女子监狱还将苏南(那时苏南手术才一个多月时间,就又遭此酷刑)在内的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集合到操场中,由四、五个犯人推着、拖着一个法轮功学员快跑。一圈后,换上四、五个犯人接连推同一个法轮功学员快跑,每次三、四个小时不停,直到这个学员气竭。

苏南被迫害的严重失忆,全身骨骼变形,停经、牙齿脱落好几颗、右手手指弯曲,双手不能握紧和正常伸直。遇冷时,手及脚苍白、剧痛、没有血液,身体十分虚弱。回家后,由于苏南的身体被摧残的太厉害,一直没有恢复健康,胳膊都不能正常抬起,只能干一些非体力的轻活。

◎孙厚泽遭新华劳教所人员殴打、电击 两次送医

孙厚泽,男,30多岁,绵阳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七月,新华劳教所二大队对孙厚泽罚站、殴打、残酷迫害,严重到两次送医。狱警还称:“这是要表现给劳教所的头目看。”孙厚泽因被恶警、恶犯殴打严重,两次被送医治疗,第一次刚出院两天,又被包夹抬到楼上按住,被狱警用电棍电了几十分钟,然后被两人架着胳膊拖到监狱医院。

六、检察院退案、公安局撤诉实例

二零一七年一月,绵阳市三台县检察院再次将构陷法轮功学员周小莉、景欢母女的案子退回到公安局。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五日,公安局撤诉,景欢与母亲周小莉回家。

二零一六年六月一日下午,景欢到三台县城梓干道贴真相展板,被绑架到三台潼川镇派出所。晚上,景欢的母亲周小莉、舅舅周发明到她家看情况,也遭绑架。七月三日,景欢、周小莉被三台公安局非法批捕。七月六日,周发明以“取保候审”方式获释。

当地法轮功学员不断向相关人员打真相电话、写真相信、寄真相资料、也有的直接给公检法人员讲真相,把公检法人员当自己亲人去看待,真心的为他们的未来好。公检法人员逐渐明白了真相,态度逐渐转变。景欢、周小莉的亲人也转变了观念,主动到公安局要人。

亲友请北京张律师为周小莉、景欢母女进行无罪辩护,张律师同检察院交涉。九月下旬,检察院又将案子退回到了公安局。

十一月下旬,公安局又将案子交到了检察院。当地法轮功学员继续努力,对检察院人员讲真相,到检察院要人。二零一七年一月,检察院又将案子退回到公安局。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五日,公安局撤诉,景欢、周小莉回家。

七、恶人恶报实例

自从中共恶首江氏犯罪集团全面迫害法轮功后,绵阳地区政法部门的人员为了捞取政绩,在名利的驱使下,泯灭良知、卖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虽然得到了一点黑钱,仕途得到了升迁,可这些都是暂时的。

人做了什么,上天都有记载,都得在什么时候偿还。以下的20人,就因此得到了报应。希望绵阳地区仍然死心塌地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猛醒,以此为戒,别重蹈覆辙,珍惜自己宝贵的生命。

◆绵阳市中级法院原院长莫亚林、副检察长程波被查

据大陆消息,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九日,绵阳市中级法院原中共党组书记、院长莫亚林、绵阳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程波被查。这二人被查与当地扫黑除恶、“打伞”有关。二人关系非常密切,多年来这二人在法院、检察院轮换着当领导。这已经二人被双规二、三年了,现在才公布被查。

据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四月六日报导,在程波任职期间的二零一四年四月三日,四川省盐亭县法轮功学员梁潘、马永贤、刘维碧遭非法庭审。下午两点左右,非法开庭,法院不许家属旁听。庭审持续约两个小时,没有当庭宣判。主审法官杜尧庭长说十天或半月后宣判。

法轮功遭到中共迫害的二十一年来,据不完全统计,绵阳市有一百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非法洗脑、被非法抄家、被非法关押、被非法劳教、被非法判刑等迫害。莫亚林、程波是直接参与迫害的责任人,明慧网曾经有这二人犯罪证据的记录。

善恶有报是天理,无论谁迫害过修炼法轮佛法的人,那一笔一笔的账,神给记着。该还的,无论时间多长,都会还的。

◆“微笑书记”谭力跨界四川、海南,未能“笑到最后”

谭力,中共海南省委原常委、常务副省长,二零一四年七月八日被调查;二零一四年九月被立案侦查。谭力在二零零一年三月至二零零四年一月,担任四川广安市委书记期间,非法关押、劳改、劳教当地法轮功学员,将大量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在洗脑班折磨。二零零四年十二月,谭力任邪党绵阳市市委书记。一上任,就下令在绵阳各区办洗脑班,将大批绵阳市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洗脑班;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劳改、劳教。二零零九年三月,谭力从四川被调到海南,继续做恶。

◆绵阳市梓潼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胡世然遭恶报死亡

二零一六年腊月二十九日,绵阳市梓潼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胡世然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死亡。二零零五年五月,胡世然非法抓捕梓潼县法轮功学员夏全富及妻子谢某,并非法关押一个月,后谢某离世。

◆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被贬

周泽曾经是绵阳市涪城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一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现遭恶报,被贬。

◆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 谢贤武遭车祸死亡

绵阳地区三台县公安局副局长谢贤武,从迫害法轮功开始,紧跟江氏之流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登记、监控、抄家,对多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劳教等迫害。只要是法轮功学员的案子交到他那里,他还会加重处理,他的这些恶行给法轮功学员和家人带来了无法弥补的伤害。二零零五年十一月,谢贤武驾车去绵阳途中翻车死亡死相极惨。

◆杨松泉举报法轮功学员摔跤死亡、殃及三名家人

绵阳市某镇杨松泉,男,五十岁左右,是一个身强力壮的人。他跑去派出所举报说法轮功学员在开庆祝会,还放了鞭炮……不到一个月,杨松泉就跌了跤,就此瘫痪,没多久便死掉了。他的儿媳妇又与他人通奸,被他儿子发现,当场杀死了他的妻子,儿子也被判刑七年。杨松泉的妻子又双目失明,一家人现在就剩她带着个小孙子度日。这真是一个令人触目惊心的实实在在的现世现报的真实故事。

◆撕毁法轮功真相资料疾病缠身 上吊身亡

绵河村五队村干部刘顺全,二零零三年没收法轮功学员的大法书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撕毁真相资料。二零零六年遭报,得了十几种病,医院治不好,自己用绳子上吊死了。

◆四人作恶遭恶报

另外,绵河村五队简纪秀及其女儿江爱琼、绵河村五队村干部刘顺户、绵河村七队谢代琼都因参与迫害佛法而遭恶报。

◆迫害好人 恶疾缠身

杜世军,绵阳科学城原国保大队长。在当国保大队长期间,多次非法监控、抄家、抓捕法轮功学员。在辖区内贴诬蔑法轮功的展板,给部分居民信箱中投放“反×教”等诬蔑法轮功的传单。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上旬左右,在办公室上班,突然恶疾爆发倒下,送成都抢救。

◆追随恶党 患肠癌

张蜀祥,绵阳市汽车方向机厂原保卫科科长,从一九九九年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参与所在单位对法轮功学员的所有迫害,亲自参与“转化”迫害。二零一一年十月份,张蜀祥做了肠癌手术。在病痛的折磨中,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死于肠癌。

◆参与迫害 殃及家人遭车祸报应

童光庆,男,50多岁,绵阳市西南科技大学保卫处处长。曾使西南科技大学坚修大法的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二零零四年一月过年期间,童光庆与其妻在车祸中被撞骨折。

◆迫害法轮功学员被免职

李文斌,男,50多岁,绵阳市汽车方向机厂厂长。积极监督、洗脑迫害法轮功学员。后李文斌突然被免去厂长职务。

◆参与迫害患癌死去

万润荣,男,50岁左右,某车间邪党书记。配合恶警抓捕法轮功学员。回到本地后,万润荣于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日患淋巴癌在痛苦中死去。

◆为钱迫害好人殃及儿子丧命

林昌友,男,50多岁,车间工人。为了一天十块钱给其儿子上大学用,在绵阳市火车站拦截法轮功学员。结果他儿子大学没毕业就患了双肾衰竭,林昌友无钱给其儿子林光伟医治,不久林光伟不治而亡。

◆曾组洪,原是隐丰镇镇长,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现已得了胃癌。

◆付华文,是隐丰镇派出所的副所长,卖力迫害法轮功,后来眼睛瞎了。

结语

中共恶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快22年了,从来没有对法轮功讲过什么法律。各级公检法部门在处理法轮功案件时,执行江恶首的迫害指令,让所有的法轮功学员以及他们的家人、亲友还在继续承受着无名的苦难。

但勇敢无畏、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仍然心怀慈悲的向全球民众传递着正的能量。有句话讲的好,“正义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我们坚信,天道在变,世界在觉醒,中国人民在觉醒,迫害法轮功的祸首和追随者一定会遭到上天的惩罚和人间法律的制裁。

希望所有的参与者即时脱离中共,为自己的生命负责,选择“三退” 保平安,为自己赎回未来。

附录一、绵阳地区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部分名单(674人)

万却却(3次)、谢成国、钟世凯、陈秀英、梁官钦、罗绵锦(9次)、王学英、宋玉华、宗云华、史晋秦、汤蓉、邓某某、孙仁智(4次)、马子生、马明丽、肖国平、汤敏、杨敏、杨丽娟、李双全、曾晓春(3次)、姜乙容、林丽、王芳、景绍芳、蒋年莉、罗远和、董某、晏小林(2次)、牟玲(2次)、刘芳(2次)、唐奎、屈荣(云)淑、何佩静、张发利、梅梅(化名)、冯必琼、老梁、李素华(2次)、魏继英(2次)、王渊、郭玉琼(2次)、周文传、涂远发、郑贤余、欧孝德(2次)、李鸿雁、周某、王彦才(5次)、蒋文平、梁碧珍、张军成、曾淑芳、曾淑蓉、袁秀珍、李付碧、谭纯敏、钟凯、肖世凤、赵小鹃、滕红兵、蒲蓉、梁光青、任碧英、陈家柱(6次)、张述富(6次)、张春宝(4次)、张燕(4次)、明珠(2次)王源才、小蒲、冯伟(2次)、尹华杰(2次)、岳斌(3次)、高燕、程化琼、程芬、周姓夫妇、张正芳(2次)、罗厚甫、老魏之妻、任凤云、刘萍、吴凤磊、赵玉群、张华丽、董某、陈海东、周洪云、杨光美、罗英、王怀富(4次)、邓闺贤、邓美菊、杨素云(2次)、梁玉芝、胡克珍、陈秀英、陈加礼、李秀华、宋佳玉、张继亮夫妇、柳涛(2次)、白代玉、邓德碧、廖光慧(2次)、张为富、夏玉群、蒋利安、谢福芬、苏某某、刘挺军(2次)、高士勇(2次)、吴万蕊(2次)、张长连、袁洋、闫清敏、张德秀(2次)、张玉珍、张金菊、周水清、李振荣、董戈、王爱军、杨合勇、李淑琴(5次)、苏南(7次)、胡剑、李经敏、小刘、马英、唐树清、鲁生礼、蒋梦梅、赵德清、侯友聪、王淑华、姚绍华、陈素华、何双、范德风、梁潘、马永贤、刘维碧、潘其芬(2次)、夏全富、谢某、欧在淑、吴某某、谭小琼、母志太(5次)、廖明玉(2次)、贾某(2次)、周某、廖某、周某、朱某、周发明(3次)、杨天菊、邓成开(2次)、唐锡琼、景欢、周晓莉、冯昌林、陈福珍、陈胡珍、龚秀云、罗成顺、袁家玉、梁华、陈德华、魏大姐、伍素英、陈秀琼、王莲(玲)英、王显平、金春种、文绍林、曾某、付发琼、付发玉、徐中蓉(2次)、徐中慧、徐厚芬、徐德玉、魏朝海(3次)、魏彬、曾红香、唐万芝、彭塘泉、李碧荣、吴启慧、杜志俊(5次)、万剑新、吴某、薛某、李永红(4次)、康美荣、姜益云(4次)、张志忠、张启忠(3次)、周文玉、安利芬、王绍春夫妇、蒋丽君、姜育云、高兵、孙厚泽(2次)、孙毅、蒋吉蓉、蒋吉芳(2次)、谭万全、魏继珍、张志英、李福琼、郭全珍、冉亨炳、冉通毅、何德利、小芳、蔡光玉、徐中龙、张元珍(2次)、银菊花(2次)、崔小平、2名周姓学员、田某、陈新丽、袁振秀、陈秀琼、宋小兰、郑玲华、徐明、周清秀、谢淑娥、汤明、黄国华、馥兵、刘家福、潘于芬、蒋贤珍、吴地高、吴玉春、谭书会、戴长全、杨小平、杨华莲、黄定诚、万杰、谈俊英、伍俊华、万金芝、廖梦琼、高兵、李明、杜春兰、苟敏、安志红、吴俊、武久红、马凤琼、唐鸣凤、谢于仙、李红艳、胡朝义、李亚梅、徐安慧、康淑霞、谢长涛、李群、钟水蓉、小谢、杨光明、刘荣、杨训成、万孟蓉、尹光素、万武、郭远俊、黄伯会、卢尚蓉、蔡义凤、李永芳、杨某、何宝森夫妇、李秀英、胡金蓉、范银娣、勾承秀(2次)、刘维碧、梁攀、马勇贤及377个无姓名学员

附录二、绵阳地区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部分名单(77人)

孙厚泽、方征平、江益云、王绍春、张启忠(2次)、唐万芝、吴启惠、蒋丽君、何德丽、李明、杜春兰、崔小平、高燕、苟敏、安志红、吴俊、小周、张春宝、冯伟、孙毅、孙仁志、邓承开(2次)、王彦财、陈海东、周洪云、张燕、曾小春(2次)、付萍、武久红、马凤琼、唐鸣凤、唐树清、谢于仙、张燕、杨敏、李红艳、胡朝义、张华丽、潘于芬、李素华、姜育云、母志太(2次)、罗绵锦、李永弘(2次)、范银娣、徐中蓉、31个无姓名学员

附录三、绵阳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部分名单(95人)

鲁生礼、蒋梦梅、谭书会、孙仁智、高士勇、晏小林、牟玲、刘芳、李振荣、张金菊、董戈、王爱军、杨合勇、蒋梦梅、张启忠、魏朝海、马子生、李双全、汤明、母志太、马明丽、任碧英、戴长全、杨小平、杨华莲、黄定诚、廖小兰、万杰、谈俊英、伍俊华、万金枝、廖梦琼、万却却、杜志俊、王莲英、吴凤磊、郑玲华、周发明、康美荣、崔小平、王怀富、李永弘(2次)、梁潘、马永贤、刘维碧、吴启慧、银菊花、郭全珍、冉通毅、何德利、张志英、李付群、景绍芳、柳涛、徐德玉、李群、钟水蓉、邓成开、蒋利斌、谭小琼、小谢、杨光明、梁华、林丽、蒋年莉、罗远和、万剑新、明珠、张春宝、史晋秦(2次)、李亚梅、尹华杰、高燕、冯伟、岳斌、马子生、陈福珍、廖光慧、徐中惠、谢成国、宋玉华、赵小娟、张华丽、孙毅、魏兵、李淑琴、苏南、杨天菊、曾淑蓉、周晓华、屈荣淑、张燕、梁官钦、谭纯敏、1个无名学员

附录四、绵阳地区被非法关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部分名单(396人)

绵阳地区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用邪恶残忍的手段逼迫其放弃法轮大法的信仰,共私设了14个黑监狱──洗脑班。

1、高新区戈家庙桃花山洗脑班;
2、朝阳机械厂招待所洗脑班;
3、“涪城区法制学习洗脑班;
4、安县晓坝洗脑班(晓坝敬老院内);
5、江油市松山洗脑班 ;
6、青义镇圣水寺农家乐洗脑班;
7、吴家洗脑班;
8、高新区永兴镇法制教育学习班;
9、绵阳西山科技宾馆;
10、绵阳玉皇洗脑班;
11、长虹厂招待所;
12、玉龙院洗脑班;
13、青义镇龙胜度假村;
14、平武响岩坝洗脑班;

王彦才(4次)、徐德玉、魏继珍、李付群、张志英、郭全珍、吴启慧、何德利、老魏之妻、万却却、晏小林、孙厚泽、李淑琴、马英、陈秀英、欧孝德、张燕、张述富(2次)、陈家柱(4次)、张正芳、罗厚甫、仁凤云、邓成开、张春宝、尹华杰、冯伟、柳涛、杨素云、周晓华、曲云淑、梁碧珍,刘萍,蒋文平,滕红兵,张启忠,魏朝海、杜志俊、王莲英、邓闺贤、吴凤磊、肖世凤、钟世凯、赵玉群、银菊花、高兵、蒋吉蓉、蒋吉芳、谭万全、孙毅、刘挺军、张长连、袁洋、闫清敏、张德秀、张玉珍、周水清、牟林、339个无姓名学员

附录五、绵阳地区被非法关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部分名单(152人)

谢成国、潘起芬、陈家柱、梁华、林丽、王芳、景绍芳、蒋年莉、罗远和、王怀富、李双全、廖光慧、郑玲华、邓美菊、万却却、孙仁志、戴某某、马子生、汤明、王彦才、马明利、母志太、魏朝海、魏彬、李群、钟水蓉、谭小琼、杨光明、小谢、徐中惠、崔小平、潘于芬、牟琳、刘芳、李鸿雁、李永红、康美荣、史晋秦、汤蓉、黄国华、张正芳、勾承秀、王源才、小蒲、馥兵、康淑霞、魏继英、蒋贤珍、鲁生礼、蒋梦梅、谭书会、周小莉、景欢、冯伟、张春宝、尹华杰、岳斌、明珠、高燕、李淑琴、苏南、刘挺军、高士勇、吴万蕊、李振荣、张金菊、董戈、王爱军、杨合勇、母志太、胡剑、杨训成、万孟蓉、尹光素、郭远俊、黄伯会、卢尚蓉、蔡义凤、李永芳、鲁生礼、蒋梦梅、张燕、陈海东、张启忠、汤明、马明丽、任碧英、戴长全、杨小平、杨华莲,黄定诚,廖小兰、万杰、谈俊英、伍俊华、万金枝、廖梦琼、杜志俊、王莲英、吴凤磊、罗绵锦、赵小娟、张华丽、孙毅、徐德玉、汤敏、肖世凤、钟世凯、张志英、李福琼、郭全珍、吴启慧、何德丽、小刘、杨素云、陈秀英、梁玉芝、胡克珍、曾淑蓉、梁碧珍、周晓华、屈荣淑、梁官钦、谭纯敏、范银娣、周发明、宋玉华、张元珍、张继亮、梁光青、孙厚泽、冉通毅、刘芳、晏晓林、18个无姓名学员

附录六、绵阳地区被非法关拘留所的法轮功学员部分名单(61人)

母志太、周文传、郭玉琼、孙仁志、欧孝德、安利芬、曾晓春、程化琼、程芬、夏全富、谢某、廖光慧、王玲英、王显平、王怀富、彭塘泉、李碧荣、牟琳、刘芳、傅发琼、万却却、谢长涛、徐中蓉、曾红香、杜志俊(3次)、吴启慧、唐万芝、晏晓林、姜益云、孙仁志、张燕、明珠、邓美菊、罗绵锦(2次)、李淑琴、张军成、周文玉(2次)、张启忠(2次)、徐中龙、柳桃、张继亮、滕红兵、邓德碧、银菊花、王绍春夫妇、15个无姓名学员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四川省绵阳市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综述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