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员:中共主宰世界意图清晰可见 美必须捍卫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5日讯】美国佛州联邦参议员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日前在福克斯新闻撰文说,中国共产党主宰世界的意图清晰可见,美国和盟友必须捍卫自由。          

在这篇发表于5月24日的文章中,前佛州州长斯科特首先指出,今年是前英国首相丘吉尔(Winston Churchill)在美国威斯敏斯特学院(Westminster College)发表“铁幕演说”75周年,他在那里做出了著名的论断:“从波罗的海的斯德丁(Stettin)到亚得里亚海的的里雅斯特(Trieste),一幅横贯欧洲大陆的铁幕已经降落下来。”

对于许多人来说,这些话被视为宣布冷战开始的第一句话。今天,共产主义的威胁再次在整个东半球蔓延。中国共产党所掌控的压迫性政府表明,它渴望在全球范围内行使其权力,破坏民主和人权,并支持美国所制裁的其他独裁者。

斯科特警告,美国现在必须认识到一场新的冷战即将来临,并与盟国一道,利用它所掌握的所有外交和军事选择,对抗这一威胁并制止暴政的蔓延。

中共最近与伊朗达成了为期25年、价值4000亿美元的协议,为伊朗提供稳定的军事合作、投资来源和石油客户。在这份协议中,中国共产党企图统治世界的意图很明显。现在,中共已经找到了一条途径,可以进一步将“一带一路”倡议的影响范围扩展到中东,同时加强与世界上最大的恐怖主义赞助国的关系。

这种危险的发展是在中共继续摧毁香港的民主制度、威胁军事侵略台湾、以及支持古巴共产主义政权的情况下发生的。

斯科特指出,美国今天的处境要归因于华盛顿政客和美国公司数十年来讨好中共。

他认为,现任总统拜登在对其内阁成员的整个提名过程中,没有能够显示对中国共产党威胁美国安全的真正认识。同时,人们也继续看到,美国公司将赚钱置于人民之上,忽视中共在新疆进行的严重的人权侵犯和种族灭绝。

不过斯科特表示,尽管他对拜登能强硬对待中共缺乏信心,但他欢迎美国参议院的同事们通过新的立法全面打击中共的影响力和力量。他说:“我们不能浪费这个机会。我要强调一点——任何试图在美国国家安全、美国就业或人权问题上促成妥协的计划,都只会使现状永存。”

斯科特说,美国需要把中共从美国经济中分离出来,中共非常依赖美国经济来养活自己的压迫机器。“牺牲我们的利益,幻想跟一个从不履行协议的国家、一个实行种族灭绝、威胁美国安全、威胁盟友安全的国家达成妥协是没有意义的。”

斯科特警告,中共只专注于一件事——通过压迫和共产主义统治来主宰世界“我们不能天真的认为共产主义中国愿意在现代世界秩序中运作,并与其它世界大国合作。”

(记者顾帆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