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被骗22万 设局“网恋”诱骗子回国抓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3日讯】身在东南亚吴姓男子通过微信加江苏常熟王姓女子为好友,王女不慎误中其投资骗局,被骗去22万元人民币。王女心有不甘,花了8个月的时间与吴男“网恋”,最终成功诱使吴男回国,被警方抓捕

综合陆媒21日报导,江苏常熟一名王姓女子去年9月到警署报案,称有一名吴姓男子突然加她为微信好友,在交谈间王女不慎跌进投资骗局内,被对方推荐的投资平台骗去22万元人民币。

由于线索有限,当时警方调查进展不大,又因吴姓男子身在东南亚,破案的机会微乎其微。

心有不甘的王女决定试一试自己能不能把钱要回来,于是假装喜欢上了吴男,沉住气继续和吴男在网上聊天,不断套近乎,2人后来发展成“网上情侣”。

8个月后,剧情发生逆转。王女邀吴男到常熟见面,吴男不虞有诈,从东南亚返回中国。王女马上通知派出所,警察见到王女出示的证据后,立即前往高铁站抓人。

最后,当吴男按约定从高铁站一出来,准备给王女一个惊喜时,警察便现身将他拘捕。

到案后,吴男如实交代了自己和同伙在东南亚某国利用虚假平台骗取王女巨款的犯罪事实。在诈骗王女后,因为贪图王女的美色,所以没有将她删除,后来更陷入网恋,最终自投罗网。

目前,吴男因涉嫌诈骗,已被常熟市公安局刑拘,案件仍在调查中。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