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购3500兆瓦电力防停电 来源不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1日讯】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于周二(18日)表示,为了防止夏季温度过高导致停电,已经额外购买了3,500兆瓦电力,为夏季供电做准备。来看报导。

周二(5月18日),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主席巴洁尔表示,加州正在为今年夏季的供电做准备。

通常,一兆瓦的电力足以供电给数百个家庭。目前,根据州官员的说法,加州额外购买的3,500兆瓦电力,其中包括2,000兆瓦储存可再生能源,如太阳能的电池,但这种电池在天黑时将停止运作。

此外,州府并没有指明所购电力的具体来源。

根据报导,州府的购买电力计划,是为了防止在夏季温度过高时,用户用电增加而可能导致的停电。

事实上,近年来,夏季停电在加州变得越来越频繁。大部分时间,由于干燥炎热的天气伴随大风,为了避免电线或树木倾倒引发山火,相关机构会主动关闭供电。

因此,一旦地区性的停电为民众带来不便,都可能会使选民对州长纽森的管理丧失信心。

消息指出,在2003年被成功罢免的前加州州长戴维斯,他被免职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他放松能源供应的管制,导致连续停电。

在去年,由于高温、山火等诸多原因,加州首次在2001年以来下令轮流停电,有数万名居民遭遇了一次以上的停电。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