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購3500兆瓦電力防停電 來源不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1日訊】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於週二(18日)表示,為了防止夏季溫度過高導致停電,已經額外購買了3,500兆瓦電力,為夏季供電做準備。來看報導。

週二(5月18日),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主席巴潔爾表示,加州正在為今年夏季的供電做準備。

通常,一兆瓦的電力足以供電給數百個家庭。目前,根據州官員的說法,加州額外購買的3,500兆瓦電力,其中包括2,000兆瓦儲存可再生能源,如太陽能的電池,但這種電池在天黑時將停止運作。

此外,州府並沒有指明所購電力的具體來源。

根據報導,州府的購買電力計畫,是為了防止在夏季溫度過高時,用戶用電增加而可能導致的停電。

事實上,近年來,夏季停電在加州變得越來越頻繁。大部分時間,由於乾燥炎熱的天氣伴隨大風,為了避免電線或樹木傾倒引發山火,相關機構會主動關閉供電。

因此,一旦地區性的停電為民眾帶來不便,都可能會使選民對州長紐森的管理喪失信心。

消息指出,在2003年被成功罷免的前加州州長戴維斯,他被免職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他放鬆能源供應的管制,導致連續停電。

在去年,由於高溫、山火等諸多原因,加州首次在2001年以來下令輪流停電,有數萬名居民遭遇了一次以上的停電。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