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 AMD苏姿丰: 晶片缺货非灾难 看好台积电今年续改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0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最大输油公司被骇 证实支付1.23亿赎金

美国最大输油管线营运商“殖民输油管”(Colonial Pipeline)日前遭骇客组织攻击,输油管线一度陷入瘫痪,事后传出是向骇客支付赎金才恢复运作,对此,“殖民输油管”也证实,确实向骇客支付440万美元约新台币1.23亿元赎金。

AMD苏姿丰:晶片缺货非灾难 看好台积电今年续改善

超微(AMD)执行长苏姿丰19日接受彭博访问,提及晶片业近期面临的缺货窘境,她乐观表示晶片缺货并非灾难,预期超微的晶片供应情况今年会逐步改善。超微不但委托台积电代工制造晶片,目前也是台积电最大的7奈米制程客户。

特斯拉中国业务受挫 四月销量暴跌

电动车商特斯拉中国经历3月份的销量高峰后,4月销量大跌。特斯拉在4月份经历车主闹场风波,4月份中国产特斯拉在中国注册1万1千949辆,相比3月份创纪录的3万4千714辆大幅下跌。

全台居家办公需求升!电信业、笔电、镜头大啖商机

家防疫使行动、宽频需求大增,笔电、镜头出现采购热潮,中华电观察,近日流量虽略增加,但网路资源仍充裕,台湾之星日前将网路乘载量提高3成,远传则观察,笔电平板买气单周增约5成。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