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肥胖率上升 乘客登机前需称体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9日讯】由于美国的肥胖率不断上升,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建议航空公司开始在旅客登机前,询问或测量体重,以确保飞机不超载。

根据报导,美国的航空公司,可能将需要在乘客搭乘飞机前,要求乘客告知工作人员自己的体重,或是现场测量体重

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表示,由于肥胖率不断上升,他们决定更新乘客及行李的重量标准,并进行体重调查,以计算飞机的重量和平衡,确保飞机不超载。

FAA指示航空公司,每日应至少收集15%的乘客体重信息,包括转机的乘客。FAA也建议,每3年进行一次体重调查,以确保飞行安全。

不过,这项调查属于自愿制,所以乘客有权拒绝。FAA也不会公开这些信息,以保护隐私。

根据《福克斯新闻》报导,FAA的旧标准显示,成年旅客及随身行李的平均重量,在夏季为170磅,冬季为175磅。而新标准则将分别提高至190磅和195磅。

其中,男性在夏季的平均重量为200磅,冬季为205磅。而女性在夏季的平均重量为179磅,冬季为184磅。

目前,美国20岁以上的成年人中,已有约42.5%患有肥胖症,31.1%体重超标。根据美国肥胖协会预计,截至2025年,高达50%的美国人可能过度肥胖,而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飙升至60%。

直到本台截稿前,美国联邦航空局尚未公布执行这项体重测量计划的具体时间。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