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中宣部APP再爆诈骗丑闻 单身女性成目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下面,带您关注一组,中国新闻事件。

多事之秋? 阿里巴巴多位高层离职引猜疑

近期,阿里巴巴有多名高管陆续离职,尤其阿里文娱,引起外界猜测。陆媒报导,在阿里巴巴任职11年的副总裁范驰,5月1日正式离职。距离他调入阿里文娱专责OTT(线上影音串流)及体育业务才不到一年的时间。

官媒维稳成都中学生坠亡案 集体回避关键问题

成都49中男高中生林唯麒离奇“坠楼”,引发全国怒讨真相。中共下令网军将事件抹黑为“境外势力操控”,并称严防“颜色革命”。紧接着,中央级党媒疑似出面“洗地”,还释出死者生前活动轨迹,却引发更多质疑。有媒体人直言,当局回避了一个重要问题,每次发生事情就是封口压制,让中国的事实真相难以厘清。

中宣部APP再爆诈骗丑闻 单身女性成目标

中共宣传部主管的“学习强国”APP再爆诈骗丑闻,目标针对单身女子,被骗金额高达几十万至上百万。这款中共用于政治宣传的软件在大陆各地被广泛强制使用,此前出现过多起诈骗事件。

日媒:习近平谋长期执政 刻意贬低邓小平

为何习近平时代会有一系列反常的举动,如战狼外交、贬低邓小平,并肯定发动文革的毛泽东?《日经新闻》的资深编辑中泽克二(Katsuji Nakazawa,音译),分析指出,这是习近平为进一步集中权力巩固地位的刻意之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