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沈阳大法弟子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跪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给了我们新的生命,使我们平稳的走在神路上,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信师信法实修自己,圆满跟师父回家!


辽宁沈阳市母女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一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今后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随师还。
辽宁沈阳苏家屯区全体大法弟子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辽宁沈阳市苏家屯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千言万语说不尽师父之恩,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才能对得起师父的慈悲救度。
辽宁沈阳市苏家屯区大法弟子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两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某小区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辽宁省沈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敬!
感恩的日子,又是一年法轮大法日,每当快到这一天时,大法弟子都会感恩师父的洪大慈悲,这种感受随着修炼境界的提升,越来越明显,思想的升华和境界的提高,越能感受到师父的伟大,大法的博大精深,弟子们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普天同庆!
辽宁省沈阳市大法弟子
2021年5月11日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来救度
千言万语难表述
紧跟师尊助正法
救度众生不停步


辽宁省沈阳一大法弟子的家属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佛恩浩荡,大法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及全家授益于大法。虽然我还没有修炼大法,我支持妻子修炼大法。真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叩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沈阳一大法弟子的家属
2021年5月10日


辽宁省沈阳大东一片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感恩师尊无量慈悲的保护;感恩师尊不辞辛苦的加持与启悟。
弟子们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殷切期望、与天国众生的苦苦期盼、要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衷。不论时日多长、不论邪恶如何叫嚣与疯狂,都阻挡不了大法弟子坚如磐石正念正行助师正法世间行的脚步。弟子们坚定沿照师尊给安排的修炼之路坚修大法到底,直至圆满、满载众生随师还。
沈阳大东一片区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辽宁省沈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在正法最后时间里、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谢师尊慈悲苦度。
沈阳一大法弟子
2021年5月10日


辽宁省沈阳一大法弟子祝愿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
首先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是沈阳的大法弟子,都是二十四、五年的老大法弟子,在大法中身心受益,千言万语也说不完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师父为我们付出太多太多,我们只有加倍努力,学好法,炼好功,讲真相,多救人,勇猛精进,修好自己,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跟师父回家。
衷心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沈阳四名大法弟子
2021年5月8日


辽宁省沈阳一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忙忙碌碌身体垮
争名夺利心疲惫
慈悲师尊救弟子
一朝得法心自明
心清体轻执著去
登上法船回天国

原文链接:沈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