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華誕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瀋陽大法弟子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跪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給了我們新的生命,使我們平穩的走在神路上,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信師信法實修自己,圓滿跟師父回家!


遼寧瀋陽市母女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一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今後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隨師還。
遼寧瀋陽蘇家屯區全體大法弟子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遼寧瀋陽市蘇家屯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千言萬語說不盡師父之恩,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才能對得起師父的慈悲救度。
遼寧瀋陽市蘇家屯區大法弟子


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倆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倆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兩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某小區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


遼寧省瀋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敬!
感恩的日子,又是一年法輪大法日,每當快到這一天時,大法弟子都會感恩師父的洪大慈悲,這種感受隨著修煉境界的提升,越來越明顯,思想的昇華和境界的提高,越能感受到師父的偉大,大法的博大精深,弟子們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普天同慶!
遼寧省瀋陽市大法弟子
2021年5月11日


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來救度
千言萬語難表述
緊跟師尊助正法
救度眾生不停步


遼寧省瀋陽一大法弟子的家屬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佛恩浩蕩,大法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及全家授益於大法。雖然我還沒有修煉大法,我支持妻子修煉大法。真誠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叩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
瀋陽一大法弟子的家屬
2021年5月10日


遼寧省瀋陽大東一片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無量慈悲的保護;感恩師尊不辭辛苦的加持與啟悟。
弟子們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殷切期望、與天國眾生的苦苦期盼、要時刻牢記使命、不忘初衷。不論時日多長、不論邪惡如何叫囂與瘋狂,都阻擋不了大法弟子堅如磐石正念正行助師正法世間行的腳步。弟子們堅定沿照師尊給安排的修煉之路堅修大法到底,直至圓滿、滿載眾生隨師還。
瀋陽大東一片區全體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遼寧省瀋陽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在正法最後時間裏、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圓滿隨師還。
弟子叩謝師尊慈悲苦度。
瀋陽一大法弟子
2021年5月10日


遼寧省瀋陽一大法弟子祝願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
首先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是瀋陽的大法弟子,都是二十四、五年的老大法弟子,在大法中身心受益,千言萬語也說不完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師父為我們付出太多太多,我們只有加倍努力,學好法,煉好功,講真相,多救人,勇猛精進,修好自己,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跟師父回家。
衷心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瀋陽四名大法弟子
2021年5月8日


遼寧省瀋陽一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忙忙碌碌身體垮
爭名奪利心疲憊
慈悲師尊救弟子
一朝得法心自明
心清體輕執著去
登上法船回天國

原文鏈接:瀋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