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黑龙江省大庆湖滨教师花园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省高校一学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每一个真修的弟子与每一个得救的世人对师尊与大法的感恩都难以用世间的语言来形容。弟子唯有珍惜再珍惜时间,精进再精进才是对慈悲伟大的师尊最好的报答。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感谢大法!




吉林市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两位教育系统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叩拜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随着不断的实修,我深切地感受到法轮大法的博大精深。一路走来,谢谢师父的慈悲佑护,谢谢师父的巧妙安排,使我在修心去执中净化与升华。千言万语难诉弟子的感恩之心,弟子唯有更加精进,救更多的人,以报师恩!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学学法小组祝贺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暨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重庆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教师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时间飞速,又一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非常感谢师尊无微不至的保护,慈悲点化与警醒,使弟子始终走在归航的路上,不偏离方向。弟子感受到了修炼法轮大法的伟大、殊胜!使弟子的身心得到高度净化,心灵境界逐步得到提升。从自私自利、心胸狭小的人,成就为干什么事情都为他人着想的好人,让我们真正成为一个思想境界高尚的人,真是当今社会的一股清流。法轮大法让道德不好的人,认识了大法,真正归正了自己的行为;法轮大法让曾经有手机瘾的我归正了自己,除了学习和工作,不看其它的,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弟子经历了无数无数的坎坷,体会到了学好法,实修自己的重要性,再一次感谢师尊对我们地区的关怀与帮助,弟子今年有三次梦见师尊点化。我们一定做好师父要求的事,精进实修,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北京市西城区中学教师大法弟子携家中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洪恩浩荡,弟子唯有精进实修,报师恩。


黑龙江省大庆教育系统的一位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岁华诞!
修炼二十多年的过程,就是师尊重塑我的过程。在变异观念充斥世间的现代社会,我被薰染了几十年,接受的都是邪党的害人的教育,在人生中苦苦追求人生的目地,追寻什么才是真理,只有大法是弟子人生的真正目地、全部的幸运所在。一切都是师父赐予。感谢师父把我从一个业力满身、随波逐流的现代变异观念的生命,引导到能够遇到找自己、为别人着想、懂得了人为什么活着的幸福生命!
二十多年的修炼过程,每一步都是师尊的看护,每一刻都沐浴在师尊的无量慈悲中!感恩师尊洪传大法救度一切众生!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大法弟子跪拜!


安徽省安庆市各市县教育界、卫生界全体大法弟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一教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70华诞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




山东省泰安大法弟子暨家人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泰安修炼法轮大法的教师家庭以及其他同修,总十四人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艰难中想到师尊,心中就有了力量;迷茫中想到师尊,生命就不再迷航。感恩师尊将真善忍的宇宙真理捧到了我们面前,给予我们生命的新生和希望。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们衷心的祝愿师尊生日快乐!愿法轮大法好的佛光普照人间!


四川南充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华诞!



四川南充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敬拜!


北京昌平马池口明真相幼儿教师全家四口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马池口明真相退休教师夫妻及全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高校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值此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带来之际,弟子要更加精进,助师正法,不负使命。


河南新乡高校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山东省烟台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在以后的修炼中学好法,多救人,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叩拜师尊!


贵州省教育界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贵州省遵义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教育系统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原文链接: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