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


黑龍江省大慶湖濱教師花園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浙江省高校一學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每一個真修的弟子與每一個得救的世人對師尊與大法的感恩都難以用世間的語言來形容。弟子唯有珍惜再珍惜時間,精進再精進才是對慈悲偉大的師尊最好的報答。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感謝大法!




吉林市教育界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兩位教育系統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叩拜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隨著不斷的實修,我深切地感受到法輪大法的博大精深。一路走來,謝謝師父的慈悲佑護,謝謝師父的巧妙安排,使我在修心去執中淨化與昇華。千言萬語難訴弟子的感恩之心,弟子唯有更加精進,救更多的人,以報師恩!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學學法小組祝賀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暨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


重慶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教師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時間飛速,又一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非常感謝師尊無微不至的保護,慈悲點化與警醒,使弟子始終走在歸航的路上,不偏離方向。弟子感受到了修煉法輪大法的偉大、殊勝!使弟子的身心得到高度淨化,心靈境界逐步得到提升。從自私自利、心胸狹小的人,成就為幹甚麼事情都為他人著想的好人,讓我們真正成為一個思想境界高尚的人,真是當今社會的一股清流。法輪大法讓道德不好的人,認識了大法,真正歸正了自己的行為;法輪大法讓曾經有手機癮的我歸正了自己,除了學習和工作,不看其它的,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弟子經歷了無數無數的坎坷,體會到了學好法,實修自己的重要性,再一次感謝師尊對我們地區的關懷與幫助,弟子今年有三次夢見師尊點化。我們一定做好師父要求的事,精進實修,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北京市西城區中學教師大法弟子攜家中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洪恩浩蕩,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報師恩。


黑龍江省大慶教育系統的一位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歲華誕!
修煉二十多年的過程,就是師尊重塑我的過程。在變異觀念充斥世間的現代社會,我被薰染了幾十年,接受的都是邪黨的害人的教育,在人生中苦苦追求人生的目地,追尋甚麼才是真理,只有大法是弟子人生的真正目地、全部的幸運所在。一切都是師父賜予。感謝師父把我從一個業力滿身、隨波逐流的現代變異觀念的生命,引導到能夠遇到找自己、為別人著想、懂得了人為甚麼活著的幸福生命!
二十多年的修煉過程,每一步都是師尊的看護,每一刻都沐浴在師尊的無量慈悲中!感恩師尊洪傳大法救度一切眾生!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大法弟子跪拜!


安徽省安慶市各市縣教育界、衛生界全體大法弟子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70華誕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




山東省泰安大法弟子暨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泰安修煉法輪大法的教師家庭以及其他同修,總十四人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艱難中想到師尊,心中就有了力量;迷茫中想到師尊,生命就不再迷航。感恩師尊將真善忍的宇宙真理捧到了我們面前,給予我們生命的新生和希望。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衷心的祝願師尊生日快樂!願法輪大法好的佛光普照人間!


四川南充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華誕!



四川南充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敬拜!


北京昌平馬池口明真相幼兒教師全家四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馬池口明真相退休教師夫妻及全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高校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
值此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帶來之際,弟子要更加精進,助師正法,不負使命。


河南新鄉高校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


山東省煙台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在以後的修煉中學好法,多救人,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貴州省教育界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貴州省遵義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西南石油大學新都校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並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教育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原文鏈接: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