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节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节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节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节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节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五龙背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五龙背一家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辽阳市大法弟子普天同庆第22个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年!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南杂木镇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一切的美好都是师父恩赐弟子的,都是在法中得到的。今后弟子与同修要更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正念正行,遇事多向内找自己。感恩师尊!




辽宁抚顺一学法小组全体同修热烈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法洪传29周年!同时祝贺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
我们作为大法弟子已经在大法中修炼20多年了,深感大法的伟大与超常,在大法中我们受益良多。我们要在大法修炼中,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勇猛精进,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早日修炼圆满跟师一起父回家。


辽宁绥中西北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万分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铁岭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庆祝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祝师父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铁岭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9日


辽宁省营口大石桥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营口大石桥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八日


辽宁省抚顺市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为弟子承受的一切!感恩师尊慈悲保护弟子!感恩师尊为弟子操尽了心!弟子要真心学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回报师尊,跟师尊回家。
弟子跪拜师尊!


辽宁抚顺一学法小组四名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要放下一切人心执著,真修实修自己,静心学法、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母子二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抚新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