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滿族自治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節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滿族自治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節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滿族自治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節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滿族自治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節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滿族自治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節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滿族自治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節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五龍背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五龍背一家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遼陽市大法弟子普天同慶第22個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年!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南雜木鎮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一切的美好都是師父恩賜弟子的,都是在法中得到的。今後弟子與同修要更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正念正行,遇事多向內找自己。感恩師尊!




遼寧撫順一學法小組全體同修熱烈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大法洪傳29週年!同時祝賀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
我們作為大法弟子已經在大法中修煉20多年了,深感大法的偉大與超常,在大法中我們受益良多。我們要在大法修煉中,在這有限的時間裏勇猛精進,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早日修煉圓滿跟師一起父回家。


遼寧綏中西北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萬分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鐵嶺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
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慶祝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師父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鐵嶺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9日


遼寧省營口大石橋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營口大石橋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八日


遼寧省撫順市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為弟子承受的一切!感恩師尊慈悲保護弟子!感恩師尊為弟子操盡了心!弟子要真心學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回報師尊,跟師尊回家。
弟子跪拜師尊!


遼寧撫順一學法小組四名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要放下一切人心執著,真修實修自己,靜心學法、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丹東市東港市母子二人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沈撫新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原文鏈接:遼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