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


被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岁华诞暨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湖北荆门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
我是一个女大法老弟子,从50多岁到现在70多岁,二十多年里从未吃过一颗药。现在,我眼不花、耳不聋、腰不疼、腿不酸,身体比中年人都好,很多见到的人都对我投来羡慕的眼光,太幸福了。
这一切都源于大法,是师父给予了一切,千言万语,万语千言,难表弟子感恩之心。在师父华诞之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好好修炼,跟师父回家。
湖北荆门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八日


湖北荆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圣花献师尊
感恩师尊的威德,
三千年的婆罗花年年开放,
五月一日盛开21束圣花献师尊。
感恩师尊浩荡洪恩!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荆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华诞!




湖北省咸宁市地质队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尊敬的师父您好!您为众生操尽了心血,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感恩的心,只有做好三件事,讲真相,学好法,在修炼路上多救人,不懈怠。精进、再精进。地质队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武汉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


湖北浠水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贺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师尊您辛苦了!


湖北省咸宁市嘉鱼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黄石大法弟子家族十九人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湖北省咸宁市嘉鱼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高校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全体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湖北孝感汉川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会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慈悲苦度。


湖北省武汉市阳逻街全体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湖北省武汉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兑现誓约,完成助师正法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武汉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武汉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
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弟子一定珍惜大法修炼的万古机缘,在这最后的日子里,一定多学法,多向内找、修好自己圆容整体,多救众生,跟师父回家!


湖北省武汉一年轻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排除一切邪恶干扰,坚修大法到底。谢谢师尊慈悲度我。


湖北省武汉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湖北省荆门市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九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祝师尊生日快乐!
跪拜叩谢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感恩师尊无量慈悲!感恩师尊洪恩浩荡! 全球同庆第22届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一定在师尊为我们延续来的有限时间里,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史前的誓约,跟师父回家!


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无限感恩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师尊辛苦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叩拜师尊!


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阳逻街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