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被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監獄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歲華誕暨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湖北荊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
我是一個女大法老弟子,從50多歲到現在70多歲,二十多年裏從未吃過一顆藥。現在,我眼不花、耳不聾、腰不疼、腿不酸,身體比中年人都好,很多見到的人都對我投來羨慕的眼光,太幸福了。
這一切都源於大法,是師父給予了一切,千言萬語,萬語千言,難表弟子感恩之心。在師父華誕之時,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好好修煉,跟師父回家。
湖北荊門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八日


湖北荊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聖花獻師尊
感恩師尊的威德,
三千年的婆羅花年年開放,
五月一日盛開21束聖花獻師尊。
感恩師尊浩蕩洪恩!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荊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華誕!




湖北省咸寧市地質隊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尊敬的師父您好!您為眾生操盡了心血,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感恩的心,只有做好三件事,講真相,學好法,在修煉路上多救人,不懈怠。精進、再精進。地質隊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武漢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


湖北浠水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賀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師尊您辛苦了!


湖北省咸寧市嘉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黃石大法弟子家族十九人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湖北省咸寧市嘉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高校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


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全體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湖北孝感漢川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會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慈悲苦度。


湖北省武漢市陽邏街全體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湖北省武漢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兌現誓約,完成助師正法的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武漢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武漢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
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弟子一定珍惜大法修煉的萬古機緣,在這最後的日子裏,一定多學法,多向內找、修好自己圓容整體,多救眾生,跟師父回家!


湖北省武漢一年輕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排除一切邪惡干擾,堅修大法到底。謝謝師尊慈悲度我。


湖北省武漢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湖北省荊門市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九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祝師尊生日快樂!
跪拜叩謝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無量慈悲!感恩師尊洪恩浩蕩! 全球同慶第22屆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們一定在師尊為我們延續來的有限時間裏,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史前的誓約,跟師父回家!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無限感恩慈悲偉大師尊的救度!師尊辛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叩拜師尊!


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陽邏街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