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生日快乐!我们全家感谢师父的慈悲保护!感谢师父给我们家幸福宁静的生活!谢谢师父!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我是八十多岁的老年大法弟子,我身心健康,每天充满欢乐,谢谢师父的一路保护!我要同化大法,随师父回家!


湖北省直辖行政单位潜江市江汉油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直辖行政单位潜江市江汉油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直辖行政单位潜江市江汉油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直辖行政单位潜江市江汉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直辖行政单位潜江市江汉油田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直辖行政单位潜江市江汉油田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直辖行政单位潜江市江汉油田一大法弟子家属恭贺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乡村独修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决心坚定修炼,跟师父回家!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没有师尊的救度就没有弟子的今天,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精进修炼,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报答师恩。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全家七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当勇猛精进,广救众生,圆满随师还。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大法弟子及亲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出名利情的魔网,成就弟子成为同化真善忍的新生命,给予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威德。弟子要珍惜宝贵的修炼时间,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提高心性,功成圆满跟师父回家。


湖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同祝师父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同颂慈悲伟大的师父浩荡洪恩!
师尊辛苦了!弟子很想念您!感激不尽师父的大恩大德!感激不尽您的慈悲保护与救度!我们都是老年弟子,在一次次被抓、被骚扰、被病业迫害中,师父一次次保护着弟子站起来走入正法修炼中,加持弟子做好三件事。感谢您给我们的机会,今后弟子要更加珍惜余下的时光,成为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
唐山市丰润区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


湖北省直辖行政单位潜江市江汉油田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江汉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佳 节 想 师 尊
圣王华诞佳节里,徒儿特别想师尊。为正坏灭旧穹宇,层层下走入红尘。
承受众生如山罪,摧残恩师圣王身。徒儿满身累世业,慈悲师尊亦担承。
圣王无量大慈悲,洪穹巨宇亦震惊。想起师尊救度苦,徒儿泪珠成串滚。
我等助师正法徒,岂能懈怠不精进。早起五套神功炼,铸就金刚不坏身。
学法修心要抓紧,字字句句皆入心。三退真相快快讲,救人坏灭于沉沦。
正念除恶单掌立,灭尽乱法旧坏神。助师开辟新世纪,新天新地更新人。


湖北省武汉市新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师尊七十华诞暨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以诗的形式敬贺这伟大而神圣的日子!
正法洪势 震乾坤
大法洪扬 寰宇新
佛光普照 世中人
大法唤醒 众世人
明白真相 是非清
红魔撒旦 是祸根
信仰神佛 是根本
佛恩浩荡 修炼人
慈悲保护 法理清
溶于法中 心性升
抗拒邪恶 意志坚
世间乱象 不动心
争分夺秒 救众生
兑现誓约 是重任
完成使命 报师恩
武汉新园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四日


湖北省黄冈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慈悲伟大的师尊为弟子为众生操尽了心,弟子们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过去的二十多年里,弟子们有很多不足,留下了很多遗憾,但弟子们定当万分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时间,努力修炼,去掉所有的人心执著,修出为他的无私境界,多救人,完成神圣的使命!
合十叩拜师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日

原文链接: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