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生日快樂!我們全家感謝師父的慈悲保護!感謝師父給我們家幸福寧靜的生活!謝謝師父!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我是八十多歲的老年大法弟子,我身心健康,每天充滿歡樂,謝謝師父的一路保護!我要同化大法,隨師父回家!


湖北省直轄行政單位潛江市江漢油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直轄行政單位潛江市江漢油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直轄行政單位潛江市江漢油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直轄行政單位潛江市江漢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直轄行政單位潛江市江漢油田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直轄行政單位潛江市江漢油田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直轄行政單位潛江市江漢油田一大法弟子家屬恭賀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鄉村獨修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決心堅定修煉,跟師父回家!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沒有師尊的救度就沒有弟子的今天,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精進修煉,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報答師恩。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全家七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當勇猛精進,廣救眾生,圓滿隨師還。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一大法弟子及親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出名利情的魔網,成就弟子成為同化真善忍的新生命,給予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威德。弟子要珍惜寶貴的修煉時間,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提高心性,功成圓滿跟師父回家。


湖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同祝師父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同頌慈悲偉大的師父浩蕩洪恩!
師尊辛苦了!弟子很想念您!感激不盡師父的大恩大德!感激不盡您的慈悲保護與救度!我們都是老年弟子,在一次次被抓、被騷擾、被病業迫害中,師父一次次保護著弟子站起來走入正法修煉中,加持弟子做好三件事。感謝您給我們的機會,今後弟子要更加珍惜餘下的時光,成為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圓滿隨師還!
唐山市豐潤區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


湖北省直轄行政單位潛江市江漢油田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江漢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佳 節 想 師 尊
聖王華誕佳節裏,徒兒特別想師尊。為正壞滅舊穹宇,層層下走入紅塵。
承受眾生如山罪,摧殘恩師聖王身。徒兒滿身累世業,慈悲師尊亦擔承。
聖王無量大慈悲,洪穹巨宇亦震驚。想起師尊救度苦,徒兒淚珠成串滾。
我等助師正法徒,豈能懈怠不精進。早起五套神功煉,鑄就金剛不壞身。
學法修心要抓緊,字字句句皆入心。三退真相快快講,救人壞滅於沉淪。
正念除惡單掌立,滅盡亂法舊壞神。助師開闢新世紀,新天新地更新人。


湖北省武漢市新園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師尊七十華誕暨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以詩的形式敬賀這偉大而神聖的日子!
正法洪勢 震乾坤
大法洪揚 寰宇新
佛光普照 世中人
大法喚醒 眾世人
明白真相 是非清
紅魔撒旦 是禍根
信仰神佛 是根本
佛恩浩蕩 修煉人
慈悲保護 法理清
溶於法中 心性升
抗拒邪惡 意志堅
世間亂象 不動心
爭分奪秒 救眾生
兌現誓約 是重任
完成使命 報師恩
武漢新園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四日


湖北省黃岡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
慈悲偉大的師尊為弟子為眾生操盡了心,弟子們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過去的二十多年裏,弟子們有很多不足,留下了很多遺憾,但弟子們定當萬分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時間,努力修煉,去掉所有的人心執著,修出為他的無私境界,多救人,完成神聖的使命!
合十叩拜師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日

原文鏈接: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