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荣成大法弟子及家人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大法弟子父女二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乳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银滩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洪传法轮大法!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银滩法轮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信师信法,是师父保护我们一路闯关除妖,不断修正自己。在修炼的路上经历了很多苦难,摔倒了爬起来,泪水擦干了继续前行,做好三件事,让更多世人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省威海乳山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没有师父的慈悲救度,就没有弟子的今天。谢谢师父!


山东威海荣成两位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救度之恩。




山东威海荣成一学法小组五位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决心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家。让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山东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山东泰安各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山东省烟台开发区三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全体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全体大法弟子叩谢师恩!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在此携家人遥祝师尊生日快乐!谨记师尊的教诲,走好走正最后的路,迎接师尊早日回大陆。
跪拜师尊和十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在这特别殊胜的日子里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要多学法、学好法,在修好自己的同时多救人。谢谢师父!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快乐!
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多背法,同化大法,多救人,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


山东省日照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第二十二个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山东省日照市全体大法弟子喜迎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岁华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法正人间即将到来的最后时刻,我们一定要稳健的走好修炼的路,学好法,向内找,放下一切人心和观念,用大法归正一切不正的,真正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生命。正念正行,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抓紧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大法弟子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回归真正的家园。
再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日照市经济开发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日照市新市区一集体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