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榮成大法弟子及家人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大法弟子父女二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威海乳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銀灘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洪傳法輪大法!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銀灘法輪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信師信法,是師父保護我們一路闖關除妖,不斷修正自己。在修煉的路上經歷了很多苦難,摔倒了爬起來,淚水擦乾了繼續前行,做好三件事,讓更多世人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省威海乳山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沒有師父的慈悲救度,就沒有弟子的今天。謝謝師父!


山東威海榮成兩位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救度之恩。




山東威海榮成一學法小組五位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決心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山東泰安各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山東省煙台開發區三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全體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恩!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在此攜家人遙祝師尊生日快樂!謹記師尊的教誨,走好走正最後的路,迎接師尊早日回大陸。
跪拜師尊和十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在這特別殊勝的日子裏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表示在今後的日子裏要多學法、學好法,在修好自己的同時多救人。謝謝師父!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快樂!
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多背法,同化大法,多救人,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


山東省日照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第二十二個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山東省日照市全體大法弟子喜迎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歲華誕!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法正人間即將到來的最後時刻,我們一定要穩健的走好修煉的路,學好法,向內找,放下一切人心和觀念,用大法歸正一切不正的,真正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生命。正念正行,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抓緊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大法弟子助師正法的神聖使命,回歸真正的家園。
再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日照市東港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日照市經濟開發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日照市山海天旅遊度假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日照市莒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日照市新市區一集體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原文鏈接: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