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2日讯】


四川遂宁祖孙三人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四川省遂宁市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拜贺恭祝师尊七十周岁华诞暨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上人间,普天同庆同祝同颂“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恭祝师尊七十周岁华诞!
今年,已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传大法正法第二十九年了,感恩师尊为成就亿万大法弟子们,为救度苍宇众生,二十九年来的艰苦付出和无量承受!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慈悲加持,慈悲点化,慈悲保护!
弟子一定谨遵师父教诲,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努力修好自己,圆满跟随师父回家。
再次恭贺师尊华诞快乐!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感恩师父!谢谢师父!
遂宁市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拜贺
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怀
师尊临世七十年,天宇大穹谱新篇
最是难忘正法日,一九九二五一三
师尊传法正洪宇,山川重秀展新颜
大地生辉贯洪宇,众生得救雀跃欢
师尊洪恩道不尽,佛恩浩荡寰宇间
弟子随师步不停,助师正法使命担
成就弟子师付出,救度众生法船开
今贺师尊华诞日,同祝同颂五一三
感恩感恩再感恩,师尊洪恩苍宇间
弟子叩拜师尊好,恭祝师尊笑开颜
遂宁市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拜贺
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


四川南充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5.13 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


四川南充一家十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


四川南充顺庆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八人恭贺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


四川省南充市西城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


四川省南充市西城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洪恩浩荡!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


四川南充西城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


四川德阳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这一生能成为大法弟子,能在法中修炼,是多大的荣耀!是多么的幸福!在修炼路上弟子感受到了师尊的细心保护。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处处以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弟子叩谢师恩!
四川德阳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敬祝


四川德阳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德阳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


四川绵阳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绵阳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绵阳市(各区、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绵阳市一大法弟子(的女儿及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仓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快乐!暨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慈悲的师父好!师父辛苦了!我们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四川遂宁桥头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好!师父辛苦了!我们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四川省遂宁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慈悲的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向师父合十。


四川省遂宁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普天同庆!
尊敬的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向师父合十。

原文链接: 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