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改变人生” 南加集会庆祝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1日讯】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南加州地区3百多位法轮功学员,于上周日(9日)齐声恭贺创始人李洪志先生70岁华诞,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

上周日(5月9日),在加州橙县芳泉谷的一个公园,300多位法轮功学员,双手合十,恭贺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70岁生日,同时庆祝第29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

他们中,有各行各业的专业精英,也有青春洋溢的年轻学子。他们满怀感激,感谢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原则,为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善。

法轮功学员Jennifer表示,因为从小修炼法轮大法,让她能够应对社会上各种不良诱惑,不会因此迷失方向。

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先生的生日。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每年此时都会自发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各国政要也会纷纷送上祝福。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姜琳达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