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政要祝贺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1日讯】Luc Barthassat 瑞士日内瓦市议员我是Luc Barthassat,前国会议员,现日内瓦市议员。

在法轮功洪传29周年之际,5月13日这天,祝愿法轮功创始人李先生生日快乐,也祝愿所有法轮功修炼者,我再次提醒价值和人权的重要性。这是基于真 善 忍的价值,这是崇高的价值, 代表着我们人类的希望。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Lisa Mazzone 瑞士国会议员我叫 Lisa Mazzone,瑞士国会议员,也是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PAC成员,这个联盟致力于民主价值和人权方面的工作。在此我表达对513法轮大法日的支持,暨大法洪传29周年之际。我同样支持倡导的价值:真、善、忍,这是重要的人性价值,无论任何信仰。在中国以法轮功修炼者为目标的迫害,是不可接受和不能容忍的。

瑞士国会议员 Daniel Brélaz我叫Daniel Brélaz,是瑞士国会议员。我希望在法轮大法洪传29年之际,5月13日,这天也是李先生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同时也祝福法轮功学员,和中国的学员。

Oskar Freysinger 前瑞士国会议员借此5月13日之际,我祝贺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李先生生日快乐。法轮功捍卫真·善·忍,在当今物欲横流,鼓吹降低人类智能的世界里,精神和灵魂脱离。幸好有法轮功在,提倡人最本质的这两个部分的平衡。思想的禁锢会让我们做出最糟糕的事。因此,人类要想和谐与互相尊重,高尚的思想和行为很重要,通过一条真正的精神之路开启世界灵性之门。最后,我希望法轮功团体及其成员拥有光明的未来,希望未来会证明他们是对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