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大法日 拉斯维加斯学员贺师尊华诞 州政要颁褒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0日讯】今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70岁华诞,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即将到来之际,5月8日拉斯维加斯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公园集会庆祝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同时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贺生日快乐。内华达参议员、州长和副州长发来贺信和褒奖,向法轮大法及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致敬。

5月8日下午3点10分,阳光明媚,微风拂面。集会在法轮功五套功法的音乐中拉开帷幕,法轮功学员进行诗朗诵、女生独唱、小提琴独奏、口琴独奏、 独舞、背诵洪吟、以及大合唱等各种形式的表演。活动展现出的祥和宁静的气氛吸引了公园里行人驻足观看、拍照。

法轮功学员展示五套功法。(新唐人)
法轮功学员展示五套功法。(新唐人)
诗朗诵:赞颂法轮大法日。(新唐人)
小提琴独奏。(新唐人)
独舞表演:莲花颂。(新唐人)
男生独唱:为你而来。(新唐人)

在活动的四周还摆满了解体中共的真相展板,来公园游玩的居民听闻真相后,签字表示支持。

了解真相的民众签字支持解体中共恶魔。(新唐人)

参加集会的法轮功学员双手合十,发自内心的齐颂:“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表达了对师父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北京学员:“我太幸运,感恩师父把法轮大法传给我们。”

1992年5月13日,法轮大法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传出,目前已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已翻译成40多种文字在全球出版。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在大陆,人传人,心传心,一传十,十传百,传遍了大江南北、农村城镇。

中国的首都北京也不列外,九六年得法的北京大法弟子小田介绍,九九年之前,北京城到处都有炼功点,大约有2000多个,而且不断有新人加入进来。

他说:“我家附近的炼功点是农展馆,平时每天早上有七八十人炼功,周日洪法时有一千多人前来炼功。”

他还说:“农展馆炼功点的人不算多,地坛、天坛每天有几百人炼功,非常壮观,到后来学法炼功的人越来越多。”

他表示,修炼法轮功后,非常快乐、高兴,这种高兴是发自内心的,就像生命再生了一样,心情舒畅,不再迷茫,觉得一生没白活。

他非常怀念当年的修炼环境,经过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来到海外自由环境,他还想表达对李洪志师父感谢:“我太幸运,感恩师父把法轮大法传给我们。”

白人游客:现在怎么还觉得有共产党的阴影?

在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小田希望每个人都能了解法轮大法真相,并劝告人们不要听信中共欺骗的宣传。

在活动刚刚结束后,有位白人下车后,主动来了解真相,他对小田说: “你们做的很好,就像我们当初的91年苏联解体了,我们心情特别高兴,以为苏联解体了,共产党就完蛋了,但现在怎么还觉得有共产党的阴影?”

小田说:“苏联解体,中共没被牵连,反而强大了,其邪恶远远超出前苏联。中共是一个大毒瘤,已经散布全世界,甚至跑到学校里去了。”

这位白人说:“真的没有想到这个,太谢谢你了。”之后非常高兴的离开了。

青年学员:感恩师父给予我所有的一切

96年6岁就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大法弟子小弟子腾飞现已成年,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今天的活动,二十多年来大法一直伴随着我的成长,知道大法的好,对大法一直坚定不移,我觉得大法的可贵,才能走到了今天。

庆祝师尊华诞,他感到自己非常幸运:“感恩大法、感恩师父给予我所有的一切,可以早日跟师父回家!”

老阿姨:感恩大法,我无比荣耀,无比幸福

真相电话组的老阿姨竹林,谈起当年得法后,无病一身轻时,内心充满感激。

竹林说:“1996年5月,我喜得大法。得法前我全身多种疾病:神经官能症、眩晕症、神经性呕吐、风湿病、妇科病、头痛、失眠等,各种疾病折磨得我面黄肌瘦,非常痛苦。修炼法轮功不长时间,不知不觉这些病痛全都不翼而飞,身体健康了,面色红润,骑自行车就像有人推着一样,走路两腿轻飘飘的。”

竹林表示,《转法轮》一本天书彻底颠覆了我的世界观和人生观,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和意义,得法修炼,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真正的目的。几十年了,在人生中为了名、利拼搏争斗,虽说小有成绩,也得到了一点好处,可是,在无知中造业很多,身体一身病,觉得活得很累很苦,没有希望。就在这时,我得了大法,走上修炼的路。“真善忍”让我的生命获得新生,使我身心受益,我的家庭和睦了,工作出色了,邻里关系更融洽了。我终于知道怎么样去做人了。

竹林最后还说:“我在风雨坎坷的修炼路上走过25年了,回首走过的路,感慨万千。在红色恐怖高压下,在维护大法反迫害中,在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过程中,所经历的那些事情难以忘怀,因为我目睹了中共恶党的罪恶,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得到了师尊的慈悲呵护与点悟。感恩大法,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今生能成为师父的弟子,我无比荣耀,无比幸福!”

内华达州政要褒奖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美国内华达州参议员凯莉·安·巴克,州长史提夫.斯素尼(Steve Sisolak),副州长凯莉.玛秀(Kate Marshall)签发褒奖令,表达对法轮大法创始人和修炼者的感谢,褒奖法轮大法对社会做出的杰出贡献,并褒奖世界法轮大法日。

参议员凯莉·安·巴克颁发的褒奖

州长 史提夫.斯素尼(Steve Sisolak)颁发的褒奖

 

副州长 凯特.玛秀(Kate Marshall)颁发的褒奖

 

(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