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温哥华民众感殊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7日讯】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70岁华诞。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用殊胜美好的方式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以及表达对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情。

近日,温哥华法轮大法学员汇集在市中心的艺术馆前,庆祝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及创始人李洪志大师70华诞,并向路人展示功法,传播真善忍的美好。

音乐制作人Steven Lucky:“我马上就感受到了能量充满我的全身,看到了很多不同的颜色,我感受到了一群人发出的慈爱与祥和,形成了一个祥和的能量场。”

民众Josh Gayle:“这个功法很令人赞赏,因为(这个社会)一片混乱,并缺少平和。当我经过的时候,我感受到了(法轮功学员)给温哥华带来的祥和的能量。”

法轮大法自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从中国长春传出,至今已经洪传到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并使上亿人身心受益。

加拿大联邦执法人员Mark Tickner:“我尝试着每天都遵从‘真、善、忍’原则,他对我最大的帮助是在面对罪犯和心里怀有恶意的人。他让我可以用善意来面对这些人,他们也感受到了我的善意,所以情况就会好转,我也可以妥善处理这些状况。”

法轮大法学员Andrew Bai:“我小的时候身体非常的差,基本上每一年春秋两季都会生病,然后每一天都在打点滴。自从修炼以后,身体变化非常的大,春秋以后再也不会感冒或者得流行病了。”

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之际,温哥华法轮功学员表达了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温哥华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秦海波父女:“弟子修炼大法22年,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在此之际,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修炼大法17年,感恩师尊在弟子修炼的路上指点弟子,在此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父!”

在加伊朗法轮功学员:“尊敬的师父生日快乐!谢谢!”

新唐人加拿大温哥华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