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金融难友:共产党将要灭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3日讯】中共曾经以金融创新之名,大力支持的P2P网贷平台,2018年开始出现爆雷潮,官方无力监管,去年底宣布清零,导致数千万受骗的金融难友,血本无归,维权无门。最近有绝望的难友认为,共产党不把群众放在眼里,将要灭亡。

最近有大陆金融难友打电话给中央巡视组,对所举报的网贷平台,要求回复。结果对方回应,巡视的工作规定是不予回馈,让这名难友感到绝望。

匿名难友:“为什么要提到亡党亡国 ,就是严峻复杂到这个地步了嘛,把群众不放在眼里,这个党将要灭亡。搞什么大庆,搞着搞着,自己就搞灭亡了。党本就是联系群众的,本来就是为群众说话的,现在对群众下料子,躲着逃着,不回复群众,老百姓都嗷嗷叫了,你们坐在办公室里头,不敢回答群众的质疑,然后说那是规定,规定你们不许乱说乱动,谁规定的?那个浑蛋的官,当你们的官,能领导出好人来吗?”

郑州一名普通工人范银萍,发视频实名举报北京富玖公司及其旗下玖富普惠公司伙同太平人保诈骗34万出借人,三方虚假宣传联合诈骗,政府充当保护伞。玖富旗下悟空理财去年8月已停止回款,11月份还在发新标,从中获利70多亿,却未回款一分。

郑州难友范银萍:“由央视站台,大明星胡军代言,把我们的钱骗的血本无归。事后雇用大量网路水军迷惑出借人下车,致使其2020年8月暴雷至今未有公检法介入立案调查,我入世多年的辛苦钱都在玖富集团,无法讨回,生活无以为继,基层百姓有苦难诉,有冤难申。”

中共曾以金融创新之名,大力支持的P2P网贷平台,2018年开始出现爆雷潮。据官方资料,到去年11月中旬,P2P已从高峰时期的5000家清零,数千万的受害者至今维权无门,维权时还受到打压。上个月20号,银谷出借人的山东淄博维权代表李雯遭到警方抓捕,行政拘留7天。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