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提案纵容犯罪 社区吁华裔议员投反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1日讯】为了反对纵容犯罪SB 82提案AB 1509提案,周五(30日),部分南加州居民,在州众议员周本立住处前集会,手举标语,抗议立法者罔顾社区治安。

据悉,SB 82提案将未持武器、未造成某种程度身体伤害的抢劫轻罪,归类为偷窃轻罪,引发社会强烈反对。

虽然本月初(4月5日),SB 82提案在送交州参议院拨款委员会审议时,未被纳入讨论议程,但近期有消息指出,立法者又想卷土重来。

律师表示,这是放纵罪犯的恶法,并呼吁州众议员周本立为人民发声。

此外,按照AB 150909提案,持枪犯下重罪的刑罚,从10年、开枪20年、开枪伤人判25年至无期徒刑,分别缩减至1年、2年和3年。

同日,北加居民也前往了SB 82提案作者、州参议员斯金纳(Nancy Skinner)所在的州府大楼前抗议,希望阻止提案通过。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郭约希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