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拟启动30年来最大规模联邦增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8日讯】美国总统拜登上任将满100天,28号周三,将在国会联席会议发表演说,预期将向国会宣布,美国30年来最大规模的联邦增税政策

美国白宫经济顾问 狄斯(2021.4.26):“改革元素之一,将会改变我们课征资本利得税的方式,影响一年所得在100万美元以上的纳税人。”

综合外媒报导,拜登的税改政策包括,将公司税,从现行的21%调高至28%;将富人资本利得税从20%,提高到39.6%,加上现行的附加收益税,税率最高可能达到43.4%;同时也会调高所得超过40万美元家庭的所得税税率。

前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批评拜登的税改政策,将伤害到蓝领中产阶级,因为他们承担着70%的公司税。库德洛还指出,向企业和富有投资人加税,是左派阶级斗争的手法。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