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拼2024送人上月球 马斯克将主持节目发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6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北美运价创高 货柜三雄股价扬 万海、阳明涨停

北美运价再写下新高,带动台湾货柜三雄周一股价全面走扬,航运股指数涨势一度为上市之最,万海、阳明攻上涨停价,长荣也有8%以上涨势。

股汇双涨 新台币升逾1角再见27字头

股汇双涨,新台币兑美元汇率26日以28.08元、升值3.1分开出,随着台股开高走高,指数盘中不断创新高,新台币升值幅度也随之扩大,再见27字头,盘中一度升值1.38角,来到27.973元兑1美元。

半导体材料升级 台经济部40亿重押碳化硅

台湾经济部技术处处长邱求慧透露,为了发展台湾电动车及取得半导体新优势,预计明年启动四年、四十亿元计划,开发可应用在一七○○伏特以上高压的“碳化硅”材料,除了可为电动车、绿能所需晶片打地基,更让台湾掌握下世代半导体先机。

拼2024送人上月球 马斯克将主持节目发声

美国宇航局和SpaceX达成协议,SpaceX的 “Starship”火箭将在2024年将人类重新送上月球。SpaceX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最近表示,他相信SpaceX将在2024年准备好将宇航员送上月球。另外,马斯克(Elon Musk)很快又会增加一个不寻常的头衔:《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节目主持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