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NBA因提倡“黑人命贵”历史性衰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1日讯】【今日点击】(4064-1)

提要
NBA因提倡“黑人命贵”历史性衰败
海底捞-温哥华分店60台监视器-即时传回中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自卑在我们现实生活中比比皆是,只不过很多朋友意识不到,或者说自卑的人往往脸皮都很薄,顾及脸面。失去尊严,顾及脸面,那你就碰不得了,你碰了他就跟你急了。所以自卑就是羡慕、妒嫉、恨在其中,身受其中,那多有钱的人他也解决不了个人自卑的问题。有钱的人在寻求,就是说他从没钱到有钱,他里面寻求着很多所谓的自尊的说法,就是要摆脱自卑的成分。但实际他成功之路,却是在自卑的一种原始的那种妒嫉的心理之下,走向成功。

NBA就极具代表性,NBA我们跟大家解释过,从去年到今年,从他们支持,在反送中的问题上,跟共产党穿着一条裤子,对吧?主要是与乔丹有关,与詹姆斯有关。那在这样的背景之下进入到2020年大疫情的时候,本来他应该是看好的,因为大疫情人们都在家了,能够看东西的,看体育比赛的,可能也就NBA算比较能够得利的,但实际它的收视率下跌了50%。那詹姆斯后来大概上个月,把自己脚脖子给拧折了,自己把自己脚脖子拧折了,你让我说确实里面这种报应的成分巨高。

NBA因提倡“黑人命贵” 历史性衰败

在有关黑人命贵的问题上,NBA走的最远,说黑人得如何如何。有朋友留言说他瞎掰,黑人命贵要平等的话,NBA里打球大多数都是黑人,你以后让那个比赛,赛球队上场的5个球员,5个球员上场,对吧?起码最少有两个白人球员,要不然就是黑白不平等。那任何一队教练,如果是黑人教练的话,你就得配个白的;如果是白人教练的话,你就得配个黑的,要不然不平等。

美国航空公司要大规模招聘黑人跟妇女,开成什么样?把飞机开成火箭开,那是另外一回事,但色儿得照顾到。那你家娶老婆的时候,你得平衡这色儿啊。你家嫁男人的时候也得平衡这色儿啊,对不对?她佩洛西得改嫁,改成一黑的,要不然男女不平等啊!这都什么理论呢?但这东西大行其道,这可不仅仅是政治正确的问题。我觉得你在谈到政治正确,你很幼稚,这里面就是魔鬼在统治着世界,在摧毁着人们的正常思维。这个东西黑人命贵,这个东西和所有东西找平衡东西,跟文化大革命不相两样。人们疯了,人们傻人们疯了。

在星期六的时候,在众议院那个黑人,是个女的,我们知道这个星期弗洛伊德那个案子要结审,现在开始进行在陪审团,要听取所有双方的这种辩论证据,陪审团要作出决定。结果在星期六,那个女的黑人议员星期六,就到了那叫布鲁克林中心市的警察局外面去抗议。然后她作为议员,她讲说如果法官不判肖文,就是置弗洛伊德于死地的那个警察,去年夏天的时候,说如果不判他有罪的话,不判他一级谋杀的话,我们将在街头上战斗到底。她作为美国的众议院的议员,作为一个政治领袖,政治人物,她号召黑人以暴力的方式占据街头,攻击警察局。

人说她这不叫暴力,这叫人权。美国是什么东西,现在美国变成了什么东西?那这话一说出来之后,就引起了轩然大波。众议院已经有人开始弹劾她,就要求把她从众议院的议员的位置上给清除掉。结果主审弗洛伊德这个案子的法官,应该是昨天发表声明说,你作为议员,你在街头以这样的方式,去鼓励人们以暴力的方式去抗争所谓的司法公正,她是故意干涉司法喽。那你以运动的方式、革命的概念,去摧毁法官做出正常的判决,你作为众议院的议员,政治人物去影响,你充当法官,对吧?你去羞辱法官、侮辱法官、去驾驭法官,那是对美国司法公正和司法独立的直接的干涉。

所以那个法官直接讲说,你的言论很可能促成这个案子骤然出现大颠倒。她没当回事,那将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我们一看是这个周末,大法官就是陪审团,将做出最后的结论呢还是怎么样,它将意味着在美国,在明尼苏达州,因为就是弗洛依德的case的审判的结果,可能带来在美国全国社会,一定范围内的巨大的骚乱,这是有可能的,而这个骚乱直接牵扯到,再次回归到种族上的冲突。

海底捞-温哥华分店60台监视器 即时传回中国

海底捞大家知道,海底捞在全球有900多家分店,结果日前被印度报纸揭示它的秘密。海底捞在加拿大温哥华有两家分店,其中一家分店一共有30个桌子,30个桌子,每个桌子上面有两个监视器,一共有60个监视器。会把每一个客人和他的员工,在他们就餐的整个计时的过程中,包括他们的录像,包括他们的录音,可以即时地传到中国去。海底捞的老板姓雷,直接承认说这是海底捞总部,在中国的总部对全球所有分店的提出的要求。说这个要求为什么?他们用来记述和未来惩罚那些,没有遵循员工守则的劳动规则的那些员工,和记述他们有关,为中国社会提供叫社会信用系统的一个基本的筹码。

可是你事情发生在加拿大的温哥华,你的员工全是加拿大人,如果他不是加拿大人,他没有资格在你的餐馆里打工赚钱,对不对?他必须得是加拿大有工卡的。那一个外国政府借助在加拿大的餐馆,却记述计时的监控,所有来到这个餐馆里面的加拿大人,然后把他们的数据传回到北京,传回到中国去,作为纳入到中国居民信用系统当中的一部分,用来是惩罚的目的,而不是任何服务跟安全的目的。大家听明白就全傻了,这是今天崇尚科技的那些人,崇尚科学的那些人,用科技科学去摧毁人的道德之后,在猴的理论,人跟猴都杂交了啊,在猴的理论的背景之下,进化论的背景之下,人类社会走到了今天。

这里面没有加拿大的尊严、加拿大国民的个人的隐私、加拿大国民个人的基本的权利,在加拿大自己的本土,在加拿大注册的公司的餐馆里,却被外国政府即时的给伤害了。大家听起来,其实你这么想起来,就这么一陈述,你就会意识到今天的中共体制之下对人类社会的伤害。我刚才讲的黑人命贵,它的背景同样是共产主义的那一切,是共产党的那一切,他们的伤害的一切都是对神造人的本身的侮辱和伤害。而好人在这个现实环境中,却没有抗争的力量,他没有抗争的力量,没有左右的力量。

原因就是说,正常的人被神造的正常的人,他有一个基本的道德约束,而这基本的道德约束,在北美的社会中却很自然地消失了,很自然地被摧毁了。如果你想在这个社会中求得公平,求得正义,你会发觉非常难。而你能够看到的,却是运动跟伤害;你能够看到的,却是进化论的一种生命理论本身,在摧毁着每一个人日常生活的本来。如果你让我说它将意味着什么?那你让我说,我依然认为这是弥勒或者弥撒亚在人间被人们接受之前,被人们意识到之前的自然的一个途径一个过程。

它的客观反应就是说,好人在现实环境中没有立锥之地,没有一种安全感,没有一种道德约束,在这个社会环境中,一个正常的氛围,都没有。人们看到的就是一种相互的伤害,而且这种相互伤害似乎是一种单方向的,就是人之初性本恶,在人的环境中大行其道。就是那话光着屁股耍流氓,其实他都不是耍流氓,光着屁股在生活。他把拥有道德的人所基本的一种道德约束,都视为粪土和愚笨,却把自己获得的一切的手段作为一种聪明跟价值,在这个社会中大行其道。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